假期那幾天    到台南時    一不小心    繞到東區


發現    這家    網路上   還蠻流行   的   ~~~   【周氏泡菜】


因為    之前    也有朋友送我  


 嚐過味道後     大為激賞


所以     我請媽媽幫我下車去買   


而    公主    得到   我~~【照慾症】的真傳


二話不說     相機拿著     就大方入內拍照


 



親切的老闆娘  



 


我覺得     【周氏泡菜】   的  迷人之處


就在於    它的黏稠   醬泡汁


    大致說來    吃過後   會讓人難以忘懷


尤其    我ㄚ志弟弟    和    大嫂   吃到後


都說    下次   也要記得       幫他們買!!! 


 


 


媽媽說:  蝦米!!   小小一瓶要   170 元 啊!!!


現在    大白菜一顆才10元    自己不會動手做嗎 ???


  我說   :媽  ....    這是獨門醬料秘方啦   !!


我要是會的話....     早就    自己賣去啦 !!!


該賺的     還是    得讓人家賺啦 ~~~


   


 


    超愛吃    韓式鍋貼的   我  


自從    在  家   看了鍋貼後


就一直想動手     祭祭五臟廟


不過    今天    市場賣的餃子皮不大    所以........


 



 


所以     今天的小矮人    還是決定做翡翠餃子就好...


是也可以    像之前    做手工涼麵   那樣來桿餃子皮啦 !!


不過      最近的我     真的    慵懶很多  ~~


 


用貴夫人調理機     把泡菜攪碎  


加入   豬絞肉 ..  蔥    不需再調味


因為    用【周氏泡菜】的醬汁就很迷人了 !!


 



我比較    笨拙   但   保守


就是    先包2顆下鍋   


當先鋒部隊   ~~    試味道    ~~~



 


今天     不玩鍋貼    原因一是餃子皮太小   不適合


另一是   用白餃子皮     煎出來的色澤會較美!!


小矮人    一向     包不出美美的餃子


不過     我家的綺吟大嫂      是正宗的外省後代


她的功力       算可媲美    ~~  外省姥姥  



 


我每次   都跟   美鳳   說    人家   捨不得拿來做菜


都是    一次夾一小碟     慢慢享受!!


不過    今天   大方豪邁的    包餃子餡ㄦ  


真的好吃 !! 原本   算中辣的辣味


一經加上絞肉後     呈現的是    微辣的大眾口味


  


 


 


 


 雲爸


感謝   你    每次的   搶頭香


讓   你


也先當當     先鋒部隊      好啦 !!!


來   ~~    敬請享用    ~~~


 


图片


 


 


 


延伸閱讀~~   美鳳~~周氏泡菜


 


 


                                                          


 


                                                                                 周氏泡菜


                                                              ADD: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58號


                                                               TEL:   06-2003185


                                                               TIME:11:00~~21:00    (週一公休)


                                                                        http://www.chou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