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吃到    美鳳自製的     凱撒沙拉醬


~~           ~~~ goodjob


看了做法  


:


   並不難     材料取得   也容易


所以     週休時    便來玩玩    。。


 




 



買了   味全的沙拉    這款    沒試過


不過         ~~   還可以    !!!


還需    鯷魚醬    不過   還得到松青超市


!!      [ 偷懶 ]      沒買 ~~~


檸檬1大匙    我沒加     ...


因為    黃芥末    我加蠻多    所以酸味夠!!!


 



 


有了    美鳳     經驗傳承


不需太花功夫      片刻就好


    海鮮   很讚!!


    綠花椰     也很對味


 




 


買來    飛魚子    做手捲


海苔片     芽菜..苜蓿芽.高麗菜絲..白飯


淋上    凱撒醬   灑上    飛魚子


超美味!!   我家大公主   吃不少~~~


也可以   換蝦卵   鮭魚卵  或其它.... 






   烤雞肉    切丁狀


大蒜麵包    切丁微烤     蘿蔓手撕片狀   


灑些     Hsien    從美國帶給我的   蔓越莓


再淋上     凱撒沙拉醬


很棒的      一道前菜沙拉


 


 



 


最初    聽到    這首   輕快的【腳踏車】


是由    樵夫爸    哼給我聽的


雖然    主唱        王識賢


不過


我還是    較喜歡   


:


    安伯正唱的~~~    帶點不太標準的   外省國語腔


 


猶如   sea    說的     會令人   想起不少回憶


回憶    當初    唸書時  


  樵夫爸   有時  會打電話   要載我上課


       放他鴿子


只因    我想    多和同學一起    享受單純的學生時光


當學生的日子     應是最單純最無憂      美好記憶吧 !!!


 


 


是說::     雲爸   ......


金拍謝~~~


讓你     聽了    都要暈車囉!!!!


 


 



 


 


 


 材料:(小矮人改良過)


沙拉醬1包  (我用半包)..黃芥末3大湯匙(我喜歡酸)....帕瑪士起士粉適量...黑椒粒適量..大蒜2小顆磨碎


(沒加...覺得黃芥末會鹹)
 


延伸閱讀~~~美鳳~~凱撒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