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和樵爸去"海寶"吃聖誕大餐
聖誕大餐 就是 參加朋友兒子的婚宴
朋友和我們都是住婆婆舊家的鄰居
因為開設車行
業務上的關係
 也認識不少"大人" 
所以當晚   也來了不少樵爸的舊同事



有些保養得宜的
歲月的刻痕雖有  但不會驚人

而有的 ..
真的  只能說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而且  還是深 ....






同桌一對夫妻是另饗用
外叫來的素
那一道道料理看來也很精
太太告訴我
她是吃全素  但先生沒有
因先生考量喜宴上太太獨自吃素
因此也沒有跟我們一起吃桌上的葷食
著太吃素
而他太太吃素的這些年
由最初的反對..
一路磨合到竟然外出用膳也會陪同
當面讚賞她先生的體貼 ~





我家沒有大仁哥
只有"大人哥"

大人哥   在家很多時候很大男人
吃飯.喝湯都要幫忙盛
以前住舊家時  
偶爾  還要端到三樓房間讓他吃

不過 
幾乎 每次喜宴上
"大人哥"在幫我夾菜.盛湯
我也默默接受這一切
偶爾  我們也要個孩
依賴一個人
 讓妳做一些   其實自己就做得來的事
...........







于美人說 ~
婚姻是必需靠"意志力"維持
才能走的下去
想想 ..
無非不是道理  ~

若要從 "認識" 那年   開始算起的話


麼 
明年  2013年
我和樵爸就要開始邁入20年了

20年 ...
多漫長的歲月啊~

從開始的一個人
到兩個人
又增加兩個小人
變成四個人的家庭
....

這一路會碰到多少事
什麼困難
風風雨雨 ..
只靠情愛  絕非長久
若無堅強意志力
絕不可能
關關難過  關關過  ~


























































































回首看看今年
沒有多少旅遊事
一整年  星期一到
寒假.暑假  
"媽媽"這工作真的是無休
老大上了高中後才始開竅認真唸書
這學期連寒流來的假日清晨
她也要到校跟著學姊上學測課程
不去也不會怎樣呀..
但  孩子高興自願去唸書
說怎樣  我也是需從暖暖被窩爬起呀 ...





下午去把頭髮剪短些  也燙捲
小公主說 ~ 過了40的年紀
頭髮留太長  看起來很怪

看看鏡子   端詳一下..
想想我欣賞的偶像 ~
李英愛  松嶋菜菜子...
這些人頭髮的確也不是很長


多人稱讚的美魔女
其實我心中的NO.1
才是蔡燦得
那個當年陪著我們長大的司迪麥女孩
其實並不會小我們很多歲
但   素顏卻是很像大學生 ~





這兩年  體重最重和最輕
相差可以達到八公斤之多
對於 現在
又回到我剛懷老大時不多的體重
努力讓它不復胖
但  還是會貪吃
忍著不吃折磨
所以貪吃後  再來折磨..

 





謝謝樵爸今年送我小羊皮的
還有素素送的皮夾
我會努力讓裡頭填滿更充實
不會讓它們餓肚子
雖然  今年
曾短暫的在十天
賺到約兩個月薪水的"偏財"
不過  也像坐雲宵車一樣
又在半個月內  原封吐回給財神爺
...

明年  我會更努力理財
就算沒有增資
至少也要保本  加油  !!!!






謝謝今年跟著許多達人
又學到許多新鮮事. 廚藝事..
謝謝你們的陪伴 ~
不管 認識與不認識
或是
潛水都沒有說說話的 ..
心中還是滿懷無限感恩  ~~

























                                                                                                小矮人。2012年告別倒數中。。。










分享文 ~2011100年歲末生活,漢來聖誕餐 ....
                   ~2010跨越100 ~ 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2009。啟程。遠颺。我在2010等著你。
      
~2008小矮人送外套~~給諸格友!!!
       ~2007冷空氣的歲末獨白





















梁文音 - 心裡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