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又快到了吧 ..

麵包坊  一間間的林立
價格愈來愈提升

一向買一條25元土司回家製作早餐
當然   偶爾也不免會受到誘



這三個麵包也是新開"巴黎波波"家的
布丁妹的格有諸多介紹

那麼  關於
 『バン達人』手感麵包
北部已開多家

而我呢..

是受到這家店是小s老公開的店
奇而去~

硬體裝璜不及吳寶春的店
或許是新開  也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所以排了不到5分鐘
很快就進入店內
我以為店內架上會有許多麵包等
但  沒有
沒有像我拿到目錄介紹的那麼多
中間檯上約有十幾的麵包
搶手口味
甚至在一出爐後被搶夾一空

還有
店裡是不能照相的

『バン達人』強調的是以天然酵母
和鬆軟口感的麵包
和吳寶春較硬.扎實的口感
有明顯的不同

若以麵包來說的話
和家人會選前者多一些

但  若以人為影響力的話
和我見
暖心親切的本尊
還是會投給古意的吳寶春 ~
雖然
很詫異前幾天新聞提到關於他家庭那一面
我想..
人生   有得必有失
不可能事事都圓滿
當然  也祝福   未來會圓滿  ~





 


















































































































































































































































西子灣的夕陽
是我們高雄的名景
身為高雄人 談戀愛時
有一個不來此   賞夕陽 聽海聲的
剛畢業時
我和學姊常下班時
緊將東西收一
此看夕陽沉到海面那一片刻
......



很久沒走上英國領事館了
上次和pepe來都經過了好幾年
這裡被大量陸客給占據
往上走的台階也擠到寸步都難行


一個人或地方的進步
  往上走的過程中
都會遇及一些困難和代價
當然
也會遇到一些風險..


 夕陽過
靜靜等待黑夜過去
黎明就會到來
....

有決心   努力不懈..
才能成功推動改
當然
對國家來說  亦同 。



























永遠的朋友  (  親愛的  ~  好聽的歌我帶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