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人畫了一塊大餅
說要帶我到小樽河畔
   我雀悅  滿心歡喜的等著..



看到一桶金已經送到
可以圓夢
我高興的"提醒了好幾次"
可以將那桶金存入了~ 快~~


  想說美國免簽
於是呢.. 貪婪作祟
桶金不提  繼續傻傻的
說  金滾金..
最後
當然  連小樽都飛啦 ~




炸芋丸是小時候
我媽中元或過年拜拜時
常會做的一道點心
看到
GL做   勾起我的無限想念

我媽用的是麵粉糊當麵衣
我用的是地瓜粉
雖然沒有十分像
但加了芝麻和鹹蛋黃的芋餡
熱呼呼
讓人飄回童年單純的那個午后




樵爸同事送的甲仙芋粿
煎上幾片
再來幾顆芋丸
午后古早味點心
不提婪的痛
單純的味   提點男人的心
吃完後
人重拾一顆單純的
繼續航行


夢飛了
用小禮服來補償我
沒魚  蝦也好  ~














































分享文 ~ GL 甜芋棗





作法  ~ 如下  ~   

材料 ~   芋泥  ( 芋頭蒸熟  加些砂糖.  橄欖油拌至泥狀)  鹹蛋黃每一顆包1/4    黑芝麻
           沾麵粉糊或  太白粉   或  地瓜粉油炸  (  應是前二者粉較優  )   大火炸約30秒就能起鍋 ~




















































































P.S ~ 很久沒聽到蘇慧倫的歌  , 這首我一直很喜歡  , 在小公主好友爸爸的格子又聽到這首,  原來她爸的文筆也如此的好,  真的還看不出來..   ( 也是住同棟鄰居 )   僅大我兩歲..   但大女兒都大學畢業了 ..  唉 ~ 男生太早婚 ..  果然婚姻都不太好...












秋天的海-蘇慧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