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年底就在某人家看到 ~三個願望

 

發完今年這最後一篇文

 

一年  就   又這樣光速溜走..

 

 

 

"夢想街57號"   是每晚我再累都會光顧的節目

 

前Google業務總經理張成秀的故事

 

~父親自殺

 

哥哥被送進精神病院

 

..

 

唸北一女的她常在半夜2點陪媽媽去洗衣服

 

...

 

位階居高  態度委婉   柔順又溫和

 

.......

 

 

 

在逆境中發光  

 

讓我找到   心靈學習的新對象  是她

 

當我無法無力時

 

總會想起她說的一字一語

 

也常點下她的訪談  讓我心靈再出發

 

 

 

emall說~

 

每天一早  孩子出門前都會祝福孩子

 

 

 

她的兒子從小一起   就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

 

到現在國三了  志向依然沒變

 

功課不是頂尖無妨

 

但  人格品德是首要

 

 

 

所以  我要向她學習~~祝福孩子

 

學習   ~ 總是口出蓮花  出自內心讚美人

 

~~~

 

 

 

 

香香媽咪說 ~ 

 

沒熱衷星巴客不代表我們落伍  跟不上這個時代

 

是呀 ..

 

 

 

 

 

在孩子小的時候跟我說 ~ 她想買貼紙

 

我說 ~ 爸爸賺錢很辛苦

 

妳們在睡覺  他卻常常還要上晚班

 

 

 

 

 

其實  一張10元的貼紙我們買不起嗎 ?

 

我要建立給孩子的財務觀念  並不是"隨心所欲"

 

而是用錢的方法和觀念

 

那比唸第一志願還重要

 

 

 

如果  將來想要~ 財務自由

 

就要克制年輕的自己 ~ 花錢不自由

 

 

 

所以這也是百年要學習克制的自己和小孩

 

還有(2317)  你要給我爭氣點呀  ~~

 

 

 

~~~

 

 

 

 

 

遇到好鄰也是重要的事

 

每天的進進出出

 

如果妳遇到惡鄰

 

一整天心情    都不會愉快到那裡去

 

 

 

 

 

慶幸自己住在這有愛的城堡裡

 

5F2的emall   11F2的韻  8F2..小姝

 

還有一些婆婆媽媽們都是

 

常拿一隻小雞去  換回的~~是一條大牛的愛心回來

 

 

 

妳們都是小矮人的最愛 ~

 

批ㄟ斯~當然不能包括林先生你  ~)

 

所以  與這些好鄰的來往

 

也是我百年   繼續將學習的事

 

~

 

 

 

 

 

百年的美食願景

 

願自己精進

 

該上的課還是要研習

 

該吃的不是大飯店.餐廳

 

最想吃的   還是 市井小食

 

也希望  去吃吃最好吃的~蚵仔麵線

 

 

 

~~~

 

 

 

 

 

這個格子當然有你們及潛水客的來訪

 

所以發光  發亮

 

最感謝森林裡的雲爸及同協  常來哈拉

 

有時  潛水客小玉看了我與他們的詼諧對話

 

還會跟我討論   回應的內容 

 

~~

 

 

 

100年的生活

 

還是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管  幸福  有沒有發芽

 

路  都要繼續走

 

夢  還是要繼續做

 

......

 

...

 

給大家

 

謝謝你們的光臨了 ~~

 

來年   也請多多  再多多

 

拜託了

 

~~~

 

 

 

 

 

 

 

 

 

 

 

分享2009 ~~。啟程。遠颺。我在2010等著你。

 

2008~~小矮人送外套~~給諸格友!!!

 

2007~~冷空氣的歲末獨白

 

 

 

在逆境中發光~張成秀

 

 

 

 

 

 

 

 

 

 

 

 

 

 

 

 

 

 

 

 

 

 

 



 


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