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美鳳拿著自製的 凱撒沙拉醬   與  青醬   來給我


光看用心包裝美美的瓶罐      不用嚐     就已加分不少!!!


剛好   晚上樵夫爸要很晚才下班     大公主又在補習班訂便當


只有我  和   二公主     很好解決的一餐


而   中午  因為載媽媽到   美濃  去


在那裡吃了板條    到晚上都還沒消化呢!!!


所以     這二瓶美味的醬料才到手      便馬上來享用三八萌


 



   


拿出在   好市多   買的蘿蔓..德式香腸  


還有公主戶外教學做便當    剩下的龍蝦沙拉


煮熟   義大利麵條    淋上   美鳳自製的  青醬 


雖然今天的食材很簡單    不像上回做的  海鮮義大利麵  料很多


但   有青醬的加持       就是   省錢...簡約...又超級美味的料理


 



 


青醬      原本小孩都會比較排斥的醬料


可是   美鳳   用上家裡新鮮九層塔...松子...等好食材做出的青醬 


不僅    大人喜歡    我家公主更是    讚不絕口goodjob


呵呵~~    朱家哥哥   妳媽這瓶醬料    絕對有300的價值啦!!!


 



 


這是   我的   輕食餐    


把  好市多  新產品~~多穀物餐包  烤熱     塗上青醬   


蘿蔓撒些    蔓越莓     再淋些    凱撒沙拉醬


這  凱撒沙拉醬    真像飯店廚師做的    而且還有過之呢!!!


真可惜   你們嚐不到 ...     也不是我淺薄的字詞能形容的...下一張(熱鍵:c)


 


 HOHO~~   看來  美鳳  我真是低估了妳...


我想    得好好加把勁    迎頭趕上才是!!     


 


 



 


 所以     就著今晚     夜涼如水  的   月色


用   馬拉桑   來敬   這友情無價...美味無價   的好料理


馬拉桑    酒精濃度12度    適合女孩子喝


但    對我這偷喝酒長大的小孩來說      嗯!!是太淡了!!


所以......


 


 


美鳳    來   我敬妳   !!


 


妳    乾杯


 


我      隨意就好!!


 


 


呵呵 ~~~      雲爸   想不想來一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