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說    我們從德記洋行   逛完小憩後


繞著  旁邊的  安平古堡  一路開來


天  已悄然的  漸沉


倦 鳥 欲 歸


而    人約    黃昏後





   這 是  站在   安平古堡外牆   拍的景緻


樵夫爸  特地  讓我下車  來照一照相


很快的   我又走回車上去


樵夫爸說....ㄟ....妳沒進去呀 !! 門關的話...妳可以爬牆進去照ㄚ.....


(喂!!  形相!!形相!!   ok !!!   我可是"淑"女耶....不是"俗"女呦!!!) 


 




 


  從早上   我就練習著  不停的試驗"巧克力蛋糕"


因為  俠女  說她想吃


只要妳想吃什麼....


我會盡量來變魔法啦!!


但是  我把蛋糕配方調雙倍


自以為是的   時間   也乘上雙倍


呵呵~~~有點太乾!!


還好...沒有  "噎數"  俠霸  那 "老灰呀" ~~



而  來到  台南 


當然  要去找我那親愛的表嫂啦!!


經過   依蕾特   人超多在排隊


(很可惜..被對方車道來車擋住視線....)


到表嫂家   當然   相見歡  


大俠   也休假回來  見著我


那喜悅表情呢.....只差沒抱著我  痛哭流涕啦!!!



我  那  賢慧的表嫂


每次  總會  準備  她的拿手好菜


讓我  帶回高雄  好好享用


這道  豬肚杏鮑排骨湯  就是表嫂的愛心菜


滿滿  一大鍋的料  


盛了兩次後    很快就見底


樵夫爸   只顧著吃這道


其它   我煮的菜  只夾一點點


   


還有  過年時  表嫂自己醃製晒的臘肉


通常  我會炒上蒜苗   或者  是 高麗菜


但是   今天  我用  高梁酒  淋在肉上蒸


這臘肉  一邊蒸  一邊散發著  酒香味


一開鍋蓋    HO ~~那幸福的滋味  真無可言喻


我一邊切   一邊偷吃著.....


所以   決定   今天   忠於原味    切片擺盤


公主還說   她站在電梯外  就聞到香味了!!




人家說   做媒人兼生兒子


你看看 !!  連飯後點心也幫我準備好


這也是  表嫂自己做的奶酪 


吃一口  原味  綿密的奶香味  也不會太甜膩


再加上  我做的草莓果醬


味道  也很合 


什麼  依蕾特 閃邊站去....


怎樣   也比不上  這種好滋味


大俠說  還是  小矮人  我做的菜最好吃...


我說呀 !!那  人間的美味   也比不上我表嫂做的....最好吃囉!!


有   這種    幸福的好滋味+賢慧的表嫂


真   好!!


 


 


嗯~~不理你們了!!


我要  繼續  吃  我的奶酪


誰       都不許    來和我    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