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有了部落格後


我幾乎是忽略了那些  手札.信件......


如果  不是之前  再度翻閱那些塵封已久的手札


我想   很快就要成了  擁新歡  忘舊愛  的負心人


 


 


關於  信件  對於目前這科技年代來說


是樣     快被遺棄的     古老手工業


不可置否的   E-mail  給我們迅速.便捷......


但冰冷的字體   終舊取代不了   這懷有感情的信件


現在   大家不是一直  流行著 手工小書.餅乾.創作.......嗎?!!!


可是   卻遺忘著  手工信


 



 


國小三年級就近視的我   一直不敢告訴父母


直到六年級時  那個曾經也教過大哥的許老師


發現  寫在黑板的數字  我根本都看不見


才告訴媽媽  應該帶我去配付眼鏡


那時 度數已經是三百多度了!!


  眼鏡帶了幾年後   18歲開始又戴起隱形眼鏡


但是 角膜又常發炎.過敏  最後


3.4年前   終於去雷射開刀  終結我這800度的大近視


 


 


雖然  雷射開刀  讓我又重見光明   是很好


但是  後遺症卻是  讓我的眼睛常感到乾澀與疲勞


所以  Hsien   不能久用電腦的我


對於  用信件回答糖果蛋問題  還能接受嗎?!!!


而且  用畫圖來解說  可能會比較懂吧 !!!


 




 


我一直  喜歡  畫著花蝴蝶


畫了十年   也不厭煩  


雖然  它很美麗  但  你  看不見 


 隱藏在後的   悲  傷


 



 


前幾天  在貓咪的媽家  看她寫小矮人的故事時...


背景的音樂  是放著水中花


水中花  你一定聽過  因為那時還在台灣


我常會因為一首歌   把自己陷入時光隧道中


我記不起   那時   究竟是幾歲了!!!


不過   我可以確定的是  情竇初開的年紀


只知道   聽到後  覺得   心  很悲傷


彷彿  連呼吸著  也能感受到深深的痛......


所以   這幾天  從睜開眼  到閉上眼


譚詠麟  深沉的  水中花


和  蔡幸娟  細柔的  水中花


交  錯  放著  



我喜歡  用這款的色鉛筆  來表達思緒


德國色蕊   水彩筆加水後  也能表達渲染效果


港劇"新紮師兄"上演時  當學生的我們喜歡梁朝偉.劉德華....


所以想學粵語......


日劇當道時   又一直想與日語沾點邊


現 在   韓劇當紅    而我....又心浮意動......


 


  


現在    在台灣的


南方城市裡


偶爾  飄散著細雨


細雨 洗淨了我的畫筆


卻  在我的心裡


畫出  滿池的


煙  雨


 



 


 








 



水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