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了!!


春天來了!!


戶外教學也跟著來了!!


 


我家公主所期待的戶外教學終於來了!


這次三年級的旅遊地點是台南的頑皮世界


雖說有去玩過..不過畢竟和同學去的感覺是不一樣


昨晚興高采烈的準備著MP3.帽子.零食....一大堆的


又來跟我借照相手機


 還大言不慚的開口叫我準備郊遊便當


她不想吃那乾乾硬硬的餐盒麵包


(    呵呵呵~~~有人捧場..算她識貨   )



這次為她準備的是 KITTY的便當


上次她同學穎涵來找她玩時.我也做上一個讓她帶回家享用


每次的戶外教學.公主說她的同學媽媽們


都是為她們帶上三明治..或飯團...或壽司的


所以當她打開餐盒時同學都會圍過來要吃一口


連老師也說:給我一個試看看.......


這回我讓她帶上二個小便當..好讓她多請同學


(嘿!!嘿!!誰叫當媽的就是這麼~~愛現)



剩下些材料..中午樵夫爸上班時剛好可以帶上


將香菜切碎和三島香鬆一同拌入飯內


再將飯塞入三角豆皮內


很簡單..日式風味隨手可得




將公主帶上剩餘的熱狗.海苔蛋捲.照燒肉片.....


也給樵夫爸裝上.順便將他討厭的假葉子也夾入


(嘿!嘿!!氣死他...他不想裝飾葉子..我偏偏要放)


再放上一盒熱量最低的依蕾特芒果布丁


那是弟昨天買來分我六盒的


我從不迷思所謂的傳說....


但這依蕾特果真如傳說中好吃.不甜.不膩.又綿密


 


忙了一上午


HO~~真累了!!


六點多就早起做便當


還好我不是身在日本


否......可就天天累壞!!


誰來午餐~~~我得來去雲媽家敲門..


讓她帶一份給生病的二公主享用....


喔!!對了!!我還得去叫大俠來吃飯


否則只叫雲媽不叫大俠...大俠會生我氣ㄋㄟ....我怕怕!!


大~~~俠~~~~吃  飯


開 動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