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后


看著孩子們周旋在那惱人的數學面積圖中


還是解不出所以然來..............


就暫且拋下一切


索性<出走>吧!


問我上那兒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又何必一定要有個答案


就隨意走走~~


把心放下


不是很好!!





把心放下


看花是花.山也是山


處處隨見都美麗


若還與之糾纏不清


那就...花也非花..


霧也非霧了~~



原先以為在創意市集的攤上擺上一隻玩偶貓



待牠回眸凝望我時


才被牠的真切.實際給驚嚇到


原來牠是真的耶!!


其實我怕貓更勝過狗兒


可能是詭譎的眼神


會令我不由自主的抗拒吧!


雖然牠们看來都是那麼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