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人每天一定要到"小矮人的城堡"坐坐

 

你等待我就如同我~~

 

滿心喜悅.盛裝打扮迎接你的到來

 

心情是一樣美麗與繁華的

 

但在這繁華人生舞台的背後

 

往往是荒涼與孤寂的...

 

所以我必須在城堡裡貞靜守候你的到來

 

也習慣依賴的等待

 

下一世

 

我們還有美麗的地方相遇嗎?

 

我將在河灣等你

 

撐著我老態龍鐘的傘

 

或許老了的時候

 

我還擁有一束"繁華似錦"的故事

 

供自己來~~憑弔

 

今夜就一扇窗.一方桌.一幅多年畫作.一杯酒.......

 

 

 

~~我敬你~~

 

你隨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