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杜老爺    也不是   明治的冰淇淋


 


 


 


 


 


 


 




 


 


 


 


 


 



 


 


 


 


 



演唱歌手祝福小公主  ~  生日快樂  ~


 


 


 


 


 




冰咖啡         我蠻喜歡的   ~


續喝2杯     ..


 


 


 


 


 


 



 


 


 


 


 


 



新開幕    每人用餐    送一盒餅乾 


 


 


 


 


 



 


 


大昌路上新開的敦堤牛排


 因為距離不遠 


要上晚班的樵爸


到英文班接了小公主後


到敦堤先點餐等我


雖不是假日  但還是事先有訂位較保險


我匆匆忙忙的六點半趕來會合


 


 


 


整體說來   比黑騎兵牛排好


點排餐   沙拉吧吃到飽


所以   我們都是點最便宜排餐


 


 


 


服務人員 態度佳


收盤也快


還有現場點歌演唱


如果裝璜硬體設備好一些的話..


我想更能襯托出歌手的水準..


不過   當然這裡不是pub


有附加服務   已經不錯


~


 


 


除了新開幕每人送一盒餅乾外


結帳時  櫃檯小姐又多送我一盒 ~


乖乖軟糖 


還蠻大盒的耶  ~


這一餐   說來  划算   ~~


 


 


 


 



(不用回應   謝謝來訪喔  ~~  喜歡吃什麼    請隨意   ~~ )


 


敦堤牛排


高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15號


07-3985668


 


 


 


 


 


 



 



張懸 -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