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去看  美濃花海     


在一家  古早味客家菜   買到好吃又Q的板條


所以    不久前   我又開車載媽媽來買....


誰知道     去時  竟然公休  


  不過   既來之 ~~  當然還是要吃吃板條


剛好在途中    就經過     來吃過無數次的美光板條店





 


  這是媽媽點的板條     我最討厭吃湯的板條啦...麵啦....


每次吃麵    我一定吃乾麵...不然就炒麵    


所以    我沒有在這裡   吃板條   因為我還是喜歡乾麵!!



再點   一盤    豬腸子    不過滷得還有些硬....


 




 


   裡頭還有一間較大用餐的地方     


也蠻多人在吃    不過...


我覺得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不像以前那麼對味


而且    板條也有些細     我不喜歡


比較一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  美濃花海  時的那家~~   " 古早味客家菜"


    


 


從 美光板條店   出來後不久   往省道走往高速公路的方向


在路邊    發現  這家~~  家鄉味板條  


媽媽     要我停下車     她去買一些  生板條回家炒


這家賣的板條     反而比    美光的板條   還Q


不過   我們是買回家炒    店裡煮得好不好吃    就不知道囉 !!!





  到美濃    算是    我第二次開高速公路


雖然    駕照也拿到十幾年了!!


不過     我一向不太敢開車


只有當時     孩子還小    送褓姆家開過幾次車


在記錄上     北開到楠梓     往南也只開到前鎮


更別說上高速公路     那我更是不敢領教!!!


 


 


 


不過    人真的是訓練出來的   .....


過去       我老是依賴爸爸   或   樵夫爸    開車


樵夫爸    坐一旁讓我開過1.2次    不過因為開得慢   我又怕


他看不過去     就會碎碎唸      他一唸    我更怕!!


爸爸過去     也坐一旁指導過我     可是     我怕把爸車撞壞也是作罷!!


上次   看 雲媽  還說開她家的貨車    心想   我怎會不如人家呢!!下一張(熱鍵:c)


 


 


 


上回     大俠的爸爸~~俠爸    大約指導我一下    點了大原則後....


自己    突然像開竅似的   變得勇敢後    開車也就順暢許多....


這幾天    載媽媽   到枋寮..台南    四處亂跑...


不過     是否 到得了~~


 村姑凰  熱心  告訴我的  新社花季  去   


就不得而知了!!!!


 


 


 


 


    


 


 


 


    美光板條店


ADD:高雄縣美濃鎮中山路一段87號


http://www.ag007.com.tw/travel/snack/w0148.htm


TEL:07-681-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