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香起司腿排  

傍晚去接老二

她和同學一早就到圖書館去溫書

看見她和同學走了出來

路途上   我問 ~ 同學看起來好像沒發育一樣

好像沒超過150cm  ..

她媽媽有幫她補一下身體嗎  ?

 

 

 

女兒回我 ~ 她好像從一出生都沒有見過她的媽媽

都是阿嬤 爸爸和姑姑養大的

因為這女生從沒提起過她的媽媽

所以大家都心照不宣

不敢問 

到底是父母離婚.. 或是媽媽已過世  ...

 

 

 

   在她國小時

曾經是個不愛唸書的小孩

直到六年級遇到一位開導她的好老師

她開始努力認真向上

現在國三了

也幾乎是班上的前三名

 

 

 

她的哥哥唸雄中

今年考上香港大學

但是  因為考慮到家中經濟的因素

所以  最後放棄

選擇留在台灣  唸台大

 

 

 

我跟女兒說 ~ 人家沒有媽媽

但是都會自動唸書

書還可以唸的這麼好

妳要好好向人看齊  ~

 

 

 

-----------

 

 

 

 

 

 

都說今年的柚子減產

但  今年卻收到不少柚子

柚子在我家算滯銷

收到時   我分送一些給弟弟等

 

 

 

婆婆說  我們鄉下那棵柚子

去年才生3顆

今年生了10大顆有

那一大顆  

我看約是一個小baby的頭有

 

 

 

於是  將小顆柚子剝一剝

煎雞腿排時  加上起司

灑上柚肉

再淋上一顆檸檬汁

解膩又增添風味  ~~~~

 

 

 

 

 

柚香起司腿排

 

 

 

 

 

 

 

 

 

 

 

 

柚香起司腿排

 

 

 

 

 

 

 

 

       DSCF6158.JPG

公婆種的大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