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正商行

 

 最近紛紛在格子裡

三天兩頭就看到春正商行的文章

要說這家  可是我的地盤頭

 

 

我媽每天下午都會到旁邊大華國小走操場

看到他們從裝修  試賣

她還特地去敦親 詢問當探子

還約打太極拳的朋友和我

說要來喝咖啡  捧場一下

不過   我是興趣缺缺  ...

 

 

 

和小竹參加告別式這天

提前跟她說 要來此吃早午餐

公祭後  也才九點多

春正還沒營業

於是就先到高應大報名小竹要上的課程

再繞回來時   店門雖開了

但是  還沒完全準備好

 

 

因為剛到殯儀館參加公祭

我媽那老人家有忌諱  不能先到她家

要先到外頭走走晃晃去 ..

 

於是   沿著週邊社區走

跟小竹說  20年前圓山花鄉剛蓋好時

我和"小師妹學姐"  總趁中午休息時刻

大老遠  從公司愛河方向

千里迢迢回到本館路

只為了進來圓山花鄉的別墅區拍照 

當時  小竹還未畢業 來公司 ..

 

 

說到我們這一區

如果  突然有客人來訪

附近  真的沒有美食可言

對於  隔壁  開很久都沒有倒的"xxx"

我真的也感到訝異 ..

 

 

春正的外表就是紅磚頭

沒修飾過的壁面

但是  一踏進去

大量原木的設計

空間也算寬敞

雖是平日

陸陸續續  到後來

也坐九成滿客人

生意應算不錯  ...

 

 

 

看到布丁妹的介紹

於是我們都點鹹派和今日咖啡

鹹派味道不錯

但更熱一點  會更好

 

生菜上的胡麻醬也很爽口

但咖啡  對我來說  再濃厚一點  會更優..

 

 

現在已過了試賣期

雖然沒有折扣

但  點餐又附送一杯70元以內的飲品

200元的價位

  若在這一區來說  是不貴

但  餐點選擇性 有些少

 

 

 

如果經過的話

可以來坐坐

對於前方一點本館路那家燒餅

是從我唸書就開始在賣

偶爾也會買來當茶點

但  這兩年可能物價上漲

所以  餡料也沒有當初多

也已經好久沒交關了呀   ...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這戶人家庭院前有七個小矮人

我常經過   都會放慢腳步    多看一眼  ....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  

 黑咖啡

 

 

 

 

 

更完善的介紹請點選布丁家

春正商行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服務專線:07 370 7263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