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


印象才剛po完  小公主生日快樂   的文章


一年就這麼的又過去了!!!


 


 


年復一年     而  吾家有女要初長成囉  ~~~


 





 


     下午    帶公主   到漢神巨蛋   閒逛一下下


趁著    樵夫爸帶大公主    去修"卡打車"的空檔


 


來匆匆    去匆匆   


大公主月考將至    沒法在外逗留太久!!!


 




 


 


樵夫爸    貼心的   偷偷買回~~


一個可愛的  企鵝蛋糕


 


再悄悄的   拿進房間   讓小公主嚇一跳!!


 


    唱個歌    許個甜蜜心願


 


再吃吃 ...  小矮人   準備的蚵仔麵線  和   豬腳


 







樵夫爸  還準備了   維尼鬧鐘  


維尼很可愛    還會繞著鬧鐘轉圈圈~~


 


 


明天   又是   11歲新的啟程..


 


小矮人媽咪    引用 雲爸  e-mail 的內容


 


真心祝福妳~~~


 


 


~~~~~~~~~~~~~~~~~~~~~~


我對佛說:讓小公主 永遠健康快樂~null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那就~天、天、天、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行,二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就一天~

我說:好!!  

佛問:哪一天?

我說:在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 小公主 將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