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37

 

 雖然從新竹離開後

隔天又去了大溪老街 苗栗等 ..

但是   這很萌  台中綠園道的甘貝熊

一直揮之不去

 

 

所以   還是決定先放上來分享

之前台中街頭的泰迪熊   沒有機會看到

無魚  蝦也好

童話路線  最是得我心  ~

 

 

超過六.七年沒到台中了

台中這幾年  改變很多

曾經  這個城市讓我心動到想移居此地

美術館剛蓋好時

曾經  幾個深夜裡

和樵爸  幾個好友

就坐在外圍樹下  聊天說笑

 

 

再更久  更青春的年代裡

當時  氣質很優的學姐  在超群喜餅工作

在轉換跑道時  也就應徵進花旗的財會職務

可是  要跟著經理  幾個新同事

一起上台中門市實習

當時  就住在花旗老闆~ 也就是藝人唐琪

在台中的住家大樓

也是在美術館附近

 

 

我記得  只有房間放有床墊 ..

其它傢俱 一律全無

當時   爸爸還不放心

跟我搭車來到台中   還請表姑姑多照顧我

但是  不爭氣的我

沒幾天  卻因工作不符我的期待

就這麼的   揮手告別了  ....

 

 

 

想起那個稚嫩青春的年代

就像傻里傻氣的甘貝熊一樣

膽小 放不開腳步 

如果  青春  再重來一遍

世事  會不會  都不一樣了呢 ...

 

 

 

 

 

DSCF2639

 

 

 

 

 

 

 

DSCF2642

 

 

 

 

 

 

DSCF2647

 

 

 

 

 

 

 

DSCF2649

 

 

 

 

 

 

DSCF2654

 

 

 

 

 

 

 

DSCF2655

 

 

 

 

 

 

 

DSCF2659

 

 

 

 

 

 

 

DSCF2663

 

 

 

 

 

 

DSCF2667

小女兒  姪女  小姪子 

 

 

 

 

 

 

DSCF2679

 

 

 

 

 

 

 

DSCF2681  

 

 

 

 

 

 

 

 

 

 

 

第四台首播電影"大稻埕", <青春是>是主題曲 , 華流票選  胡宇威  宥勝  李國毅  林佑威  那一個最帥 ...  當然選宥勝啦  !! 雖然他並不是這四個裡最帥的  .. 雖然之前發表的某些言論不是很認同 ..  還是支持宥勝 , 最愛冒險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