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過爸爸的來信嗎 ??


求學的你 ..


身在異鄉的你 ..


當兵時的你..


或者是  出嫁後的妳...


 



 


 


結婚後   在抽屜裡看見一封


公公寫給  當時服兵役受訓的樵夫爸


信件中形雲流水的文字


透露出父親對孩子的關愛與鼓勵


雖然公公觀念守舊又傳統    脾氣也說來就來


但   具婆婆說   他從未打過這些小孩


唯獨   樵夫爸在小時發脾氣


把桌子的飯菜給掀翻 ...


那次   也是唯一一次被公公打 !!


 


 


我記得   懷孕時


公公有時在夜裡會煮上點心端來房間給我吃


他很拿手常做的 ~ 煎麻油蛋麵線+龍眼乾


麻油蛋麵線應該是煮湯的啊 !!


又加龍眼乾   似乎有些奇怪


奇怪的吃了幾年後


也就見怪不怪   還好吃得很 ~~


 


 



 


 


我的爸爸不曾寫過信給我


因為一直以來從求學  到 出嫁


都離爸爸不遠


雖然  也許他對我也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  他還是和一般的父親一樣  內斂將愛放心中


 


 


 


人生中   隨時有著"無常"會來到


這一年來我的回憶很辛苦 


不過謝謝好姐妹們不時的安慰和打氣


還有伍府~"阿富哥哥"對我說的開導


讓我能淚中有笑的走過


信件 是 回憶的一種


不過   我遺憾自己沒有這種回憶


妳寫過信  或  卡片給過妳爸爸


或者 


妳收過  爸爸給妳的來信嗎  ?


 


 


分享文~豬腳麵線~狗爸的留言


 


 


 


 


 


 


 


 


 


 


 


 


 


 


 


 


 


 


 


 


 



萬芳~把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