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颱風來襲前  到麵包店採買些存糧


哇 !!跑了3家   櫃子上幾乎被清一空


連條土司都不剩  ~


簡直可說是"逃難"也不過於此


 


稻荷壽司 說穿  不過就是普通的"豆皮壽司"


只不過   我喜歡用美美的"稻荷"2字 ~


從公主小時我會買上豆皮


讓她們自己包飯來吃 .. 


這樣動手來做  我想大多孩子都會"大快朵頤"吧 ~


 


 



來個正常版的 ~ 


 



 


韓式泡菜是我最喜歡的


吃火鍋..鍋貼..水餃都要來ㄍ辣辣的泡菜版才過癮


所以..


來個創意"泡菜稻荷壽司"


行不行  ?? 當然可以 ~


美味的很喔 ~


 


我呢 ..每次到漢神巨蛋的松青超市


那裡的冷藏鮮食區  有賣稻荷壽司


不貴  口味又多種


有時   貪吃時就會買幾個回家嚐鮮去 ~


下次記得的話   再拍來讓妳們看看 ..


 





 


再來道蔬菜素食版的稻荷壽司


將飯拌些壽司皮裡的醬汁..切碎的香菜..燙過的胡蘿蔔丁


我家小公主很愛青菜..


光這道她吃10個有 


婆婆很愛吃香菜 


有時她會將生的香菜  拌上蒜頭醬油膏  大把大把的吃


但前提是她自己種的不灑農藥  才敢這麼吃


原本 爸爸節要回去幫公公過


"莫拉克"這個程咬金突然出現來攪局


打亂了我的好計畫 ~


 




 


這網友票選第一名"顧人怨"的秋葵


老實說   我不曾買


吃過1.2次 


也沒很喜歡  但還不致於顧我的怨啦 !!


不過聽說對胃還不錯


再說  也不怎貴  這樣一盤25元


清燙後   擠上美乃滋


還不錯 ~ 樵夫爸倒很捧場


吃個精光  ~~


雲爸 說那叫"五角辣椒" 行 !! 真有你的 ~


 


 


說到"顧人怨"的青菜前三名


除了秋葵外  還有苦瓜和茄子


以前吃自助餐  同事要幫我包便當


都知道   我最愛炒苦瓜和茄子


天天這種菜色   也不厭倦 !!


 


 


分享文 ~jan秋葵打敗苦瓜...登上顧人怨寶座


 


 


 



 


 


 


 


 


 


 


 


 


 


 


 


 


 


 


 


 


 






 



下一個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