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妹介紹過的不識紅豆餅
留下深刻印象


2.28帶我家姊姊去舒邁買運動背心後
就一路慢慢騎到美術館去
老大問  我要去內惟黃昏市場喔 ?

厚 ~ 真是的
難道   歐巴桑只有市場可去嗎 ..




布丁妹介紹時
吸引我的第一特點是~
日式裝璜  有店面的紅豆

.. 對呀 ~
紅豆餅一般都嘛在路邊攤
開店面  這 .  有趣 ~~


然後  就是口味跟一般不同
很特殊  ~
也是讓我心動 
所以  不怕路遙遠的特點之一




不識紅豆餅
強調食材  堅持無化學添加
使用  吉蒸牧場秀姑巒鮮乳
野家蜂蜜
還有萬丹的紅寶紅豆
吳記蛋品 ..
用新鮮蛋白打發
不像統用的都是泡打粉
.....






一趟路來到此

除了我不喜歡的口味外
當然  每種口味都來上一個
生意不錯
當然  也得等
好像等了20分鐘有

所以  我就走到旁邊幾家
也很有名的"懿品乳酪菓子店"





在路上
老大先吃一般口味
甜度不像布丁說的那
或許老闆有再調整甜度過
否則不嗜甜的我
覺得 萬丹老店的紅豆餅才真的叫甜

不愛抹茶味的老大
竟也能接受  因她覺不苦
抹茶的比例也拿捏的很好 ~
芋泥口味也能吃到芋塊

最驚豔的是
蕃茄肉醬口味就跟吃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沒兩樣  ~
雖然只有一個
但讓我們一家四個都很懷念  ..



不過   話又說回來
雖然口味特殊
但價格來說
當然還是一般攤子應該會常去交關




中正國小旁  "輝伯"賣的紅豆餅
到現在一個也是5元  餡也飽滿
以前在旁邊大樓建設公司上班時
下午茶偶爾會下來跟輝伯買

現在偶爾去捷運站載老大
時間還早  還沒收攤的話
也會買幾個回家當點心  ~~

順便跟80歲的輝伯聊上幾句
古早味飄香的人情話  ....













 
 




















































































蕃茄肉醬多茲


















巧克力OREO



















紅豆麻糬























鮪魚青醬起司

























芋頭


















抹茶紅豆


















奶油玉米起司






































































不識紅豆餅
高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
07-5867117
營業時間 ~  中午12:00  ~ 賣完為止
任選六個100 元
九個  150 元
可以事先來電預約   也可外送 




















一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