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投訴媒體
一些日式簡餐店吃到的蒲燒鰻飯
用的根本不是鰻魚
而是用虱目魚或台灣鯛來代替
而店家也坦誠
價格日益上漲的鰻魚真的不敷成本
所以只好用蒲燒虱目魚  瞞客人耳目





樵爸有個親戚
在口湖養鰻魚
未婚時 我也去親戚的魚塭看過
經濟價值高  也外銷日本
但  相對付出的勞力也很大





年前   琴姊寄了好幾尾蒲燒鰻來給我
從婆家回來時
婆婆知道樵爸喜歡吃蒲燒鰻
帶回兩包

去松青超市看見海膽魚卵特價
帶一盒回家  可以做沙拉 抹麵包

於是我將鰻魚 海膽魚卵拿來做壽司
沒有哇沙米
用上黃芥末  風味也不錯




從今天起
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綺綺"來寄住
雖是表嫂的姪女
但我跟她爸媽也熟
唸護校來跟診實習兩個月


雖然比我家姊姊還大兩歲
不過嬌小可愛的她  感覺才像妹妹
三個女生 20.18.16
窩在客廰  一邊看金大花 
竟還一邊低頭在傳line
明明窩一起呀  ..





這壽司是在綺綺來之前做的
冰箱還有
看來可以再玩幾次
也可以拿來做油飯

這蒲燒鰻風味真的不錯
也讓我省了不少廚事 ~






























































































































































材料如下  ~~~












































Stepping On The Rainy Street/雨中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