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從婆家回高雄時
大姑的長子也跟著我們回高雄
回到家再整理後車廂
那滿到幾乎蓋不上車蓋的蔬菜.魚肉的
等我整理好放冰箱
梳洗後再丟衣服進洗衣機
都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而那幾個孩子也給我睡覺 ...





隔天睡到很晚
煎了婆婆炊的芋頭.蘿蔔糕當午餐後
就帶姪子到美濃旗山去走走
下美濃前還在高速公路塞了好一會兒
不過從進美濃鎮開到原鄉緣
平時不用五分鐘就到的路程
卻塞了半個小時
真的太誇張 ~~




每次到美濃
幾乎我會買幾斤生板條回家炒
這次沒有
因為過年冰箱實在有太多食物
不過  烏醋一定要補貨
我注意過美濃幾家好吃的板條店
用的都是"小白兔"這牌子的烏醋
我在高雄都買不到
所以來美濃一定會補幾瓶回家
加了這牌子的烏醋
加上油蔥
口味就有8.9分像啦  ~~
原鄉緣裡頭也有賣
不過一瓶要60元
那是賣觀光客的
去美濃市區的雜貨店或生鮮超市買
一瓶才30就能買到喔 ~~~




























































































































































































































































































































旗山老街


晚上到旗山老街吃小吃
過年有不少攤販來擺攤
當然要找停車位也是很難
都要停在週邊外圍然後走路進去
平時吃過的臭豆腐.麵線羹.炒泡麵.香蕉冰紅茶..等
全帶姪子吃過一回
還去魔法阿嬷家招牌香蕉冰




天后宮前還有~
"擲筊拚百萬創業金"   免費借出
樵爸說他要去擲杯
我說  媽祖會給你杯才奇怪啦 ~~~~



老大玩射擊汽球
打了幾發都沒射中
她爸一上場
打必中
果然是專業有受過訓練呀 ~~














p.s~  擲筊拚百萬創業金    於元宵節當天由八歲女童連擲九聖筊勝出  ~~























































































萬芳 - michelle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