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訂車票時
當然就先訂好來回票
因為我不確定
樵爸在我要回高雄那天會不會放假
況且   過年車多
其實我還較喜歡坐火車回家...



因為每次等樵爸放假來
都是當天上12小時的班
然後回家東摸西蛇後
來到婆家都是凌晨三.四點了
半夜一個人開高速公路
又不知會不會開到打瞌睡 ..
我實在替他捏冷汗
叫他不用來接我們
幾天沒見小公主    他就難受
過年還買note2手機給女兒用 ....







不過  樵爸還是來接我們了
所以  回高雄那天下午
就先到嘉義火車站退票
市區車多擁擠
在鬧區的每一個街口幾乎都擠滿了人
我好奇
到底那些人是在幹嘛 ?
原來那些人都是在買彩券和刮刮樂
雖然每年過年大家都瘋彩券
但  今年真的特別誇張
連我女兒都跑去買
她說她們同學家都是買整本





少有十年沒買過刮刮樂的我
雖然很淡定
不過還是被女兒拱著買
她說  ~ 聽說過年射手財運不錯喔  ..
買一張 "年年有餘" 來試
果然買100  中 600
手氣不錯 !!
於是分給女兒和姪子每人100試手氣
沒人給我中獎  ..
大還跟我抱怨說  只買一張不會中啦~~~





誰說一張不會中
有財神眷顧
是你的就是你的
非你莫屬  跑不掉啦 ..
不是你的買太多
大獎還不是不會來
還有可能倒賠咧  ...



































嘉義瑰珀翠門市




真好,嘉義還有瑰珀翠獨立門市
走進瞧瞧
果然舊包裝"愛芙蓉"系列早就沒貨
美國也不再出產了
現在都是換成新包裝
連味道都改變不太一樣


我還是喜歡舊包裝的玫瑰味道
這一款身體乳就是我拿來擦臉
用了七.八年   非它莫屬
只用一瓶就解決
比起保養品來說算超省的

所以週年慶   瘋化妝品也吸引不了我
只買瑰珀翠回家
這瓶體霜的味道和質地   連婆婆也喜歡
老大也跟著用
去年網路尋找
幸好還有貨
買了好幾瓶備著用
不然現在幾乎很難買到了 ...















愛芙蓉身體乳




























市場旁這家噴水雞肉飯
據說是老店
雖然小小一家店
不過也請不少人
過年也不少遊客來試

買一盒來試味道
是還不錯
但也沒很驚豔
瑞隆路三角窗有家火雞肉飯
我偶爾會買
也不輸噴水雞肉飯呀 !!!























非你莫屬-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