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spr咖啡】
外觀就是大樓店面
你根本感覺不出店內有多大
走進去後
才發現還真別有洞天
和小品的
美術館店比來
我不禁要呼叫布丁妹應該來神農店才是
難怪幾個推薦人都喜歡來此店





最近一早都喝台灣"優質紅茶"
有時紅茶喝太多 太飽
還需用咖啡因來鎮定一下

破例今天喝黑巧克力摩卡
微甜的摩卡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甜
不過   我接受這種甜
人生  是需甜  偶爾也不用苦呀 ~~
但   這杯咖啡不夠熱
我不禁懷念起

光. 咖啡十號店     君度橙酒卡布其諾
那微燻的咖啡酒香...






  其實午后的spr  
人真的算不少
二樓幾乎快坐滿
三樓是三點才開放
我拍的地方是位於三樓
從旋轉樓梯一路走上去
我被三樓的鳥聲和戶外景觀吸引
秋涼的天氣
一陣陣微風
再搭上農16一片綠意
還真讓人賴著不想走~~~














































































































































































































鳥籠裡有真的鸚鵡好幾隻喔  ~~~








































































































































































































































































































農曆七月就這麼也過了
再一晃眼   中秋隨即就跟上
和女兒說要去看電影
已經站在電影院前了
摸一摸袋子  才發現出門前換了個包
竟然把票券也跟著放在原袋內
.......





在我唸二專時
剛開學    上國文那堂課
走進來一位約三十歲左右
穿著線條白襯衫  西裝褲  啵亮的皮鞋
皮膚算白  說不帥也挺好看的

讓人注目的是一整堂課下來
一隻手寫黑板   另一隻手就插口袋內
一整學期   幾乎見到他都是這種姿勢..
帥氣  英挺的模樣
讓喜歡國文的我   又更專心上課啦~~





當時因為喜歡看電影
剛好梅爾吉布遜演的"今生有約"才去看過
所以當老師推薦這部
又想不起來男主角是誰時...
全班只有我知道回答
被老師注目著..
當時心中得意的模樣
至今都還可以觸摸到那份甜意





不久前
我回婆婆舊家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等診的同時
看見一位中年男子走進來
第一眼看到   我就認出是當年的國文老師
他的手還是一隻插口袋的走路
微胖的肚子  再穿雙涼鞋
雖然認的出來是他
但   那帥氣的模樣  已離我遠去
我猶豫很久
該不該過去打招呼
但   我想... 老師應該也想不起我
在經過那麼多年   那麼多學生的來來去去....


這麼多年   我每次見到梅爾吉布遜的電影
都會不禁想起   這位張X良老師


如今   他的樣子交叉模糊著
但我心中仍清楚當年的帥氣樣


但   人生
很多事

時間帶走  與留下的
我相信
不僅僅只有如此而已吧.......

























































我的少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