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常做沙拉


鮪魚沙拉是我家小孩怎麼也吃不膩的一道菜


 


 


 


小孩留校夜讀 或 上補習班


樵爸也沒回家吃晚餐時


我就隨便麵包一個或餅乾一包


然後守在電視前


看大陸劇 ~ "夢回青河"


民初抗日的史劇   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


前天  和淑媛阿姨邊泡茶  還邊討論著劇情....


 


 


 


 


鮪魚沙拉   拿來夾土司  煎蛋捲


上星期  手打麵糰  做成鮪魚麵包


手打麵糰   抓到要領後


其實  手也並非那麼酸  習慣就好


把自己悶在廚房內  摔打麵糰


汗一顆顆的滴在地板   成了一灘水


有點精神不濟的我


在流了許多汗之後    反倒舒暢許多


 


 


 


大姑在麵包店工作


假日寄了一大箱的麵包來


連續下著大雨   


麵包成了我們中午的正餐


拿了十個    分享給子彤阿嬤


其餘還有不少麵包


我想   最近可以省下不少早餐費了 ~~


 


 


 


 


 


 



 


 


 


 


 


 


 



大姑寄來的麵包     約有30個超過......


 


 


 


 


 


 


   看作法   ~~~


(再補 ...)


 


 


 


 


 



 


 


 


 


 


 


 



 


 


 


 


 


 


 


 


 





 


 


 


 


 


 


 




 


 


 


 


 


 


 



 


 


 


 


 


 


 


 


 


 


 


 


 


 


 


Fly ME To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