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巧克力   也是聽小竹說起


這間也深受同仁喜愛的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在高雄已經擁有四家店


 


 


我是到青年店這家購買的


服務不錯  每樣東西都會讓你試吃


還會端上一杯熱伯爵紅茶招待


但   我去了兩次都沒喝到


可能是因為生意還不錯


也可能是我也很心急想趕快採買完....


 


 


 


店內我最推薦90%無糖巧克力


佩佩也說好吃 ~


另外店員讓我帶回家試吃的土鳳梨酥和馬卡龍也不錯~


 


 


 


情人節快到


也有情人節禮盒喔 ~


 


 


 


 


 


 


 


 


 



 


 


 


 


 


 


 



 


 


 


 


 


 


 


 


 


 



 


 


 


 


 


 


 


 


 


 



 


 


 


 


 


 


 


 


 


 



 


 


 


 


 


 


 


 


 



 


 


 


 


 


 


 


 


 



 


 


 


 


 


 


 




 


 


 


 


 


 


 



 


 


 


 


 


 


 


 


 



 


 


 


 


 


 


 


 



 


 


 


 


 


 


 


 


 



 








 


 


 


 


 


 



 


 


 



 


 


 


 


 


 


 


 




 


遇見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