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o姊以為小矮人晚餐都沒開伙


哈 ~ 有啦 ~ 大部份都有


只要時間不趕


我還是會做晚餐  做樵爸的便當啦 ~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煮飯


所以  po了上來  就一般家常


有時   我中午才會出門


為了怕回家太晚    趕不及讓那些餓死鬼開飯


那麼我就會提早將菜準備好


盛進保鮮盒內


然後放進保溫袋


當然保溫效果也沒特好


像我昨晚八點才回到家


菜是涼的   也是要再熱過一遍...


 


 


 


 


這是昨晚的菜色


~~~~


甜椒 炒木耳肉絲


蒜苗辣香腸


 


用美鳳分享給我的義式香料粉


煎了鮭魚  擠上黃檸檬


 


前一晚吃剩的三杯雞


去了骨頭   再加杏鮑菇


哈 ~ 又是一盤好漢囉  ~~


 


喔 ~ 還有一鍋的白花椰排骨湯


這種寒風天   回家喝上一碗熱湯   真好  ~


 


 


 


今年冬天   雨下不少


菜價大概也是近幾年冬天最貴的


所以   還是回家吃自己最好


當然   "回家吃自己"這句話


絕不能從老闆口中冒出....


 


 


 


 


 


 


 


 





 


 


 


 










 


 


 


 


 













 



 


 


 


 


 


 


 


 


 


 




 


自從可藍分享這個軟體之後


最近只要編輯照片都會進來玩玩


 


 


 


放了照片進新郎新娘的軟體內


想不到   看到這新郎


我們大家都嚇一跳


以為看到我大哥


真的  ~  不僅長相  就連身材 高度都是


180公分的大哥  站一起高度就是如此


 


 


 


 


 


想到高中園遊會時


大哥來學校找我


還沒到走到班上


就被"麗麗"同學問說 ~ 要找綜商科的小矮人嗎  ??


大哥嚇了一跳  問說 ~ 怎知道呢 ?


同學回 ~ 因為你們倆人超像啊  ~~~


經過這些年   養生的大哥幾乎也是這模樣


真羨慕......


寫到此   才想到 ..


  那"麗麗同學"一畢業   就到美國留學了


 


 


 


 


 


 


 


12月有很多我的射手朋友生日


kodo.燕燕經理.麗文.貞.素素.明原.志成


及  ....族繁不及備載


 


 


"還沒有離婚紀念日" 這天


從臉書看到祝福


才知道  原來"軒" 堂妹和我 同一天生日


 


家族也有不少幸福事 ~


小蓉堂妹在這天出發去瑞士度蜜月了...


堂妹小池 考上了高師大碩士


 


 


在年底結束前


大家都有不一樣新的里程碑要出發


 


對"新30" 的到來


就如程又青的初老  ~


對完美懷疑    對不完美 深信不疑


雖然  人生有很多不完美


但   我們還是都要  朝幸福邁進吧 ~~


 


 


 


 祝福 我自己  


也祝福你們  大家....   ♥♥


 


 


 


 



( 199x年   結婚照 )


 


 


 


 


 


 






 


 



 


 


 


 


 


 




 


 


 


 


 


 



 


 


 


 


聖誕快樂  ~  大家還是要幸福喔  ~~~~


 


 


 


 


 



 


 


 


 


 


分享文 ~ 可藍千面女郎


 


 


 


 


 


 


 


 


 


 



 


田馥甄-還是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