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愛看氣質有氧美女

 

如果美女再有個好手藝

 

更是加分 ~

 

 

 

 

 

 

 

JOANNA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她主持幾集的"小姐愛旅行"

 

我更是守候在TV前

 

 

 

 

 

 

 

 

 

 

 

阿JO的蜜糖辣波蘿烤雞很吸引我

 

但  這道做的不辣  也不用烤的

 

用平底鍋煎    效果也很讚 ~

 

甜甜的蜜糖汁  

 

擄獲的是小孩的味蕾

 

.........

 

 

 

 

 

 

 

 

 

 

 

 

 

 

 

 

 

 

 

 

 

 

 

 

 

 

 

 

 

 

 

 

 

 

 

 

 

 

 

 

 

 

 

 

 

 

 

 

這陣子常到漢神

 

因為"老虎油"又來高雄上課

 

午休時   趁機來吃飯兼晃晃

 

順便找尋母親節禮物

 

 

 

 

 

 

 

 

 

 

 

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早在三月份就請Hsien幫我代購

 

從美國寄來台灣給我

 

那是兄.弟.我  三人合購的包包

 

真的很令人滿意   包括價錢

 

也幸好是我們三人一起合購  一起分擔金額

 

......

 

 

 

 

 

 

 

 

 

 

 

 

 

 

 

 

 

 

 

 

 

 

關於婆婆的禮物呢 ...

 

婆婆每年都說  不用破費 

 

可是做媳婦的我們那敢怠慢呢  ??

 

 

 

 

 

 

 

 

 

前幾天   婆婆來訪

 

拿出去年我送她母親節的CD彩妝

 

她說  ~ 今年不需再買彩妝或保養品了. 她用不完..

 

她想買雙鞋..

 

或者

 

因為新買的GUCCI包包   有點普通..

 

她還想再買個***包...

 

 

 

 

 

 

 

 

 

婆婆的心願有點高

 

是目前的我負擔不起的

 

在她要回去的那天早上

 

我包了紅包  先拿給婆婆

 

但後來卻又發現婆婆又偷偷放回我的皮包內

 

她只是隨口說說   沒有真的要我們破費

 

 

 

 

 

 

 

 

 

 

 

昨天帶小公主去英檢

 

趁時間未到

 

我又到漢神去採買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婆婆的心願我無法達成

 

不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總不能無聲無息的不表示吧  !!!

 



 

 

 

 

 

 

 

 

 

 

 

 

 

蜜糖波蘿雞排 作法如下 ~~

 

 

 

 

 

 

 

 

材料 ~   雞腿肉連大腿骨     去骨一隻..   檸檬汁2湯匙..    鳳梨罐頭1罐..

 

檸檬皮一茶匙..     蜂蜜2湯匙..      黑椒粒    鹽巴少許

 

 

 

 

 

 

 

 

 

 

平底鍋不用放油       雞皮那面先朝下煎就會出油

 

灑少許鹽巴    和    黑胡椒粒

 

 

 

 

 

 

 

 

 

 

 

 

 

 

倒入鳳梨汁..蜂蜜..       檸檬皮煮到微收醬汁    入味

 

 

 

 

 

 

 

 

 

 

 

 

盛鍋前10秒         放入鳳梨果肉裝盤即可 

 

 

 

 

 

 

 

 

 

 

 

 

 


 

 

 

 

 

 

 

 

 

 

 

 

 




 

 

 

 

 

 

 

 

 

 

  致於   小矮人的母親節禮物呢..

 

 

 

 

 

樵爸說 ~ 小矮人真難搞

 

他訂的  陽極炒菜鍋   我也退貨

 

連管理員都在笑 ...

 

(  因為   我不缺炒菜鍋呀 ..

 

再說我也不愛屯積貨品  )

 

 

 

 

 

照相機也退貨了  ...

 

真是難配合  ~~

 

 

 

 

 

呵呵呵  ~   小矮人真的不挑啦 ..

 

一張

 

~

 

~~~

 

~~~~~

 

 

 

~~~~~~~~

 

 

 

 

 

 

 

 

 

 

 

 

 

 

 

 

 

 

 

"宏達電"   就好  ~

 

 

 

 

 

 

 

 

 

 

 

 

 

 

 

パソコンと女性のイラスト

 

 

 

 

 

 

 

 

 

 

 

 

 

 

 


 

 

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