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很夯的名坂奇~夏威夷豆塔


大億麗緻聚餐時


佩佩拿2個跟我分享


 


 


 


 


 


 


 


 


 



 


 


 


 


 


 



 


 


 


原以為看來很甜膩的豆塔


吃來竟然不會很甜 


夏威夷豆的酥脆


裹上口感如牛奶糖的糖漿


酥塔內有少許的蔓越莓


 


我一個人就喀掉了


一個223大卡的豆塔


 


 


 


2個不太夠


  不 ~ 是非常不夠..


佩佩  ~


漢堡皇后.大巨人.樵爸.公主


還有路人甲.乙...


都還沒吃到ㄋㄟ ~


 


 


 


 


 


名坂奇洋菓子店


台南市東區崇善11街54巷38-2號


06-2689120/0955316750


fax~06-2682420


 


 



 


 


 


 


 


 



 


 


2/19小孩要補上課


小矮人又到幸福城市去找幸福


 


 


 


 


 




 


 


 


有一個地方   一些人


不需招手


心  就會一直想靠過去


放在那裡


就是屬於我的幸福城市


 


 


 


這城市幾乎每週都來賴上


順便找找未來的落腳處


 



我真懷疑當初  自己怎沒嫁到這城市來



 


 .....


 


 


 


 


 




 


 


 




我很愛  但   久久才吃一次的   酥炸花生


 


 


 


 


 


 



 


 


 




 


 


姨丈家對面鄰居二樓露台上


一隻鳥ㄦ的爪子   被網勾住了


 


 


 


姨丈扶著木梯


小矮人較高  所以我爬上


姨丈一直叫我要小心電線


我們協力要將小鳥救下  放生


 


 


 


可惜   力不從心 


     還惹得鳥ㄦ吱吱叫   ...


 


 


 


 


 


 



 




 


 


回程   到文化中心的名人畫廊


拿媽媽訂製的玫瑰油畫


畫廊現今由第二代經營


這畫廊以前唸國中時


放學有時和同學走著 ..逛著會經過


小老闆和我和貞姊


唸的都是同學校


~~


 


 


 


 


2/19 曬幸福


順便到畫廊


養養    快枯掉的氣質


.....


 


 


 


 


 


 



 



 


 


 


 


 



 



 



雨中漫步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