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賣場發現的 "紐奧良烤雞香料包"

 

因為  不想買上瓶瓶罐罐的調味料

 

所以  倒不如買上這種調好的方便包

 

前一晚  將雞胸肉按照方法醃好

 

送進冷藏  ~

 

今晚  我選擇用平底鍋煎的方式

 

一串串  

 

這個季節配啤酒太冷..

 

那就來杯白酒吧 ~

 

 

 

 

 

 

 

 

 

 

 

 

 

 

 

 

 

 

 

 

 

 

 

 

 

 



 

 

 

 

 

 

 

 

 

 

 

 

 

 

 

 

 

 

 

 

 

 

 

 

 

 

 

 

 

做了可樂餅   還剩下蒸好的馬鈴薯

 

切片微煎  再灑點鬱金粉..洋香菜葉

 

再燙個地瓜葉

 

那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晚餐

 

老大除了假日能在家用餐外

 

她的餐桌就是補習班的課桌 ..

 

 

 

 

 

 

 

 

 

 

 

 

 

 

 

 

 

 


 

 

 

 

 

話說某一天開國道三北上

 

一個不注意   又往旗山美濃方向開去

 

只好沿路開   打算就開到玉井所好了 ~

 

但  佩佩今天休假  讓她逃過一劫

 

來到玉井  

 

 這個季節  芒果乾 和 龍眼乾 倒是不少

 

 

 

 

 

 

 

沿路一堆選舉的旗子

 

宣傳車.. 每天在我們耳邊盈繞

 

公眾人物也有情緒 口誤失控的情形出現

 

 

 

 

 

 

 

那麼  有一天

 

如果 小矮人 當眾失控罵出 "凌北"..

 

我想 ..愛我的那些台南幫都不會意外吧  ~~

 

嗯..氣質~~氣質~~ 

 

我知道啦 ~ 學姊 ~~~

 

 

 

 

 

 

 

 

 

 

 

 

我最近天天吃的松露巧克力

 

留了一盒和磅蛋糕寄去給佩佩

 

希望妳會喜歡

 

~~

 

 

 

 

 

 

 

 

 

7

 

 

 

(  謝謝來訪  ~  也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 晚上醃料   明天下班就有烤雞吃囉  ~~)

 

 

 

 

 

p.s~   侯湘婷唱的  ~ 我是如此愛你     沒有原唱林慧萍來得那麼的悲傷  ,  不過依然是好聽  ~~

 

小貼心  ~   香料盒寫加入25-30g的冰開水     但   有點鹹ㄟ     應該   40-50g   比較剛好   ~~~

 

 

 

 

 

 

 

 

 

 

 

 

 


 

 

 


侯湘婷-我是如此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