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凍躺很久的柿乾

 

kodo姊建議我可以做麵包

 

但  麵包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  將柿乾剪了後泡紅酒

 

再加一些泡過RM的桔乾  做成我愛的磅蛋糕

 

 

 

 

 

 

 

 

 

 

 

 

 

 

 

 

 

 

 

 

這種水果磅蛋糕 同樣  和巧克力一樣

 

在我心中  占有同樣地位

 

那  我最不愛的蛋糕是什麼呢 ..

 

奶油的 還有 抹茶紅豆的

 

像抹茶酥小月餅  我也不愛

 

 

 

 

 

不 過

 

剛生完老二時

 

每天早上到公司  第一件事

 

就是喝杯無糖優酪乳+天仁抹茶粉

 

具說  是能減肥

 

不過  功效好像不大  ~~

 

 

 

 

 

 

 

 

 

 

 

 

 

 

 

 

 

 

初一星期六  下午做了磅蛋糕

 

因為去拜神明  所以

 

  我學sea  將蛋糕做成杯狀較方便

 

較方便.. 是要神明吃的時候好拿嗎  ??

 

 

 

 

 

 

 

 

 

通常去拜拜   準備貢品時

 

我常不知要擺那一尊神明的桌上..

 

  有時   擺前殿媽祖

 

有時  擺後殿觀音娘娘

 

然後  很像哄小孩一樣的  說 ~

 

信女準備不足..下次再放您的供桌前

 

那麻煩神明移駕到某某神的貢桌取用

 

還會跟神明秉告 ~ 蛋糕自己烤的 不知合口味嗎 ?

 

 

 

 

 

信女此次準備的~

 

有樵ㄅ買的大梨子

 

巧克力醬餅乾

 

水果磅蛋糕 還有 自然心的巧克力

 

 

 

 

 

不知神明會口渴否??  ..ㄚ不然還想準備

 

耳掛咖啡包  ...

 

 

 

 

 

 

 

 

 

 

 

 

 

 

 

 

 

 

 

 

 

這是早上公主們的早餐 ~

 

德式香腸蛋漢堡

 

漢堡麵包一個六元

 

買回家  偶爾加蛋.起司

 

很方便  又便宜

 

 

 

 

 

 

 

將喝過鮮奶的玻璃瓶留下

 

可以泡美祿.阿華田.麥片等

 

讓小孩帶到學校

 

剛好微熱的溫度

 

一個早上約20元 

 

又是飽滿精神的開始

 

~

 

~

 

 

 

 

 

p.s~~ 我說合夥人呀  ~~     除了飯糰    我們還能賣漢堡    是吧  ~~

 

 

 

 

 

 

 

 

 

 

 

 

 

 

 

 

 

 

作法如下

 

~~

 

 

 

作法.材料如  ~~水果磅蛋糕

 

                        ~~  不過    此次我將糖減少  變為70g  ..  麵粉增加後為   120g    多2湯匙鮮奶油

 

 

 

 

 

 

 

 

 

 

 

 

 

 

 

 

 

 

 

 

 

 

 

 

 

 

 

 

 

 

 

 

 

 

 

 

 

 

 

 

 

 

 

 

 

 

 

 


 

 

 

 

 

 

 

 

 

 

 



 

 

 

 

 

 

 

 

 

 

 

 

(不用回應  ~  謝謝來訪 ~吃蛋糕   或者   漢堡    自己選吧  ~~)

 

    發 一篇就好    天冷   要早早跟周公報到

 

 

 

 

 

 

 

 

 

 

 

 

 

 

 

 

 

 

 



 

 

梁文音-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