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9.9前  去台南縣辦事情

 

經過新營太子宮

 

雖然  我媽是新營人

 

但  很有名的太子宮

 

我卻是  從沒來過

 

於 是  ..

 

既然壽誕快到   又來到眼前

 

停好車  進去拜拜一下

 

~

 

 

 

 

 

 

 

 

 

 

 


 

 

 

 

 

回程   經過新化鎮

 

在役場旁  瓜瓜園地瓜前面

 

看見排隊的人潮

 

有排隊的攤子  我就有興趣了 ..

 

 

 

 

 

 

 

一看寫著燒餅

 

好像..

 

 佩佩跟我提過  阿阿叫 也介紹過

 

~

 

 

 

 

 

 

 

 

 


 

 

 

 

 

 

 

 

 

 

 




 

 

 

 

 

 

 

 

 

 

 

 

 

 

要先拿號碼夾喔  ~~~

 

 

 

 

 

 

 

 

 

 

 

 

 

 

 

 

 

 

 

 

 

 

 

 

 

 

 

 

 

 

我跟老闆說 ~ 這我們是叫蔥油餅啊 ..

 

怎會是燒餅咧  ??? 

 

 

 

 



哈 ~  不是被騙

 

老闆說  從古早開始

 

新化鎮的蔥油餅  都是叫 " 燒餅 "啦  ~

 

 

 

 

 

 

 

內肉餡  還灑上黑芝麻

 

趁熱   真的好吃喔 ~

 

不過  還不到 "阿阿叫" ~

 

好吃到  要罵髒話啦 !! 

 

 

 

 

 

 

 

 

 

秋かえで

 

(  記錄食記..   不用回應        ~請用燒餅吧 ~~  ~)

 

 

 

 

 

 

 

分享文 ~阿阿叫 ~ 不是燒餅的燒餅~~新化˙燒餅!!     ~  12萬分的詳細  ~~

 

             ~ 銀菁夢 ~ 新化老街一路吃到尾  ~  有其它美食可以吃喔   ~~

 

 

 

 

 

忘記說   ~   買完燒餅    還去找   新化阿嬤   ..  她沒有忘記小矮人ㄟ   ~   還ㄜ樂  " 阿阿叫 "  那ㄍ大男生   很勾椎    ~   

 

 我說   阿阿叫  呀  ..    你是怎樣收買阿嬤的心ㄋㄟ    ???

 

 

 

 

 

 

 

 

 

 

 


 

 

 

 

 

 

馬友友-花樣年華(大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