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餞是很多女生愛的東西

 

對我來說   不例外

 

最愛是 ~ 紅辣橄欖

 

不過  我知  色素很重  !!

 

 

 

 

剛出社會時   最愛買著"辣橄欖"

 

夜晚   和  朋友

 

坐在西子灣的  石砌護堤上

 

一邊聊著工作事 

 

一邊用力的   ..

 

"橄欖子"和 心事 

 

丟向   遠遠大海   ..

 

 

 

 

 

安平老街裡 

 

有愈開愈多家的蜜餞行

 

我較死忠的

 

還是 ~ "正合興"

 

當然   高雄也有分店  !!

 

 

 

 

 



 

 

 

 

 

 

 



 

 

 

 

 

 

 


 

 

 

 

 

 



 

 

 

 

 

 

 


 店裡的      人氣王

 

 

 

 

 

 

 走在安平老街裡    有不少陸客

 

看見一位穿著清涼  盤頭又插著假花的阿姨

 

 

 

 

當她一轉身   回過臉來

 

哇咧  !! 

 

我估是~  "人生**剛開始"有....

 

 

 

我只能說    清涼阿嬷

 

您真是   猴塞雷呀  !!

 

小矮人我啊   可連無袖都不敢穿出門  ...

 

 

 

 

 

 

 

 

 

 

 

 

 

 

正合興蜜餞行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號

 

06-2268330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328號

 

07-2713629

 

http://www.succade.tw/

 

 

 

 

 

 

 

 

 

 

 

童安格-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