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到 

 

  市場好幾攤春捲皮又開始生意好起來

 

拿起包春捲剩下的花生粉

 

用厚片土司   做上這道土司麻糬甜點

 

簡單  容易  也常見 ~~

 

 

 

 

 

 

 

 

 

接近段考的假日   老大整日待在補習班加強

 

來到國二   連理化都變難

 

所拿來問我的題目   一題也答不出

 

她問 ::

 

 ,妳當年的理化到底是如何ALL PASS  ??

 

虧妳還是唸本科   什麼都不懂  !!

 

 

 

 

 

 

 

 

 

 

 

 

 

 

 

 

 

好丟臉 ~

 

 竟然讓孩子來取笑我

 

從書櫃中  找出當年留下的書

 

你們一定會驚..   當年的教科書竟還有留下喔 ~

 

因為  是精裝書  捨不得丟咩 ~   ~

 

 

 

 

 

然後   還發現了當年的成績單

 

高中唸商   後來升學卻轉讀工程

 

雖然是為了離家近  才轉唸不熟科目

 

不過   也都足以讓我低空飛過

 

還能   讓坐旁邊的小胖作弊

 

(  孩子們 ..別學小矮人嘿 ~  )

 

 

 

 

 

說到小胖   就想到..

 

小胖住內埔   每天要騎車到高雄來上課

 

從不遲到   比住附近常來不及的我來說

 

不是原住民  不過  說話.長相都像原住民

 

有時想到   就會載山上的愛文芒果來分享

 

 

 

 

 

  後 來 

 

小胖來我的婚禮上太過興奮  太過HIGH

 

一桌同學們喝太多酒   回家途中發生車禍住院

 

這事我一直到過了半年後..

 

被一個同學指責~~都沒去醫院探望他 

 

才知道   有這回事的 !!

 

 

 

 

 

這事當然很歉咎  !!

 

在這裡   也鄭重跟小胖致歉

 

(  雖然    我知道你也看不到  ..

 

那麼  小矮人用念力傳送給你 ...  )

 

 

 

不過   小胖..你確定你真的不是排灣族

 

要不要   回家再跟你麻麻確認一下  

 

 

 

 

 

 

 

 

 

 

 

 

 

雖 然 

 

課業上幫不到公主什麼忙

 

不過  她喜歡的甜點

 

總還能喚回我的

 

一點自信與風采  ~

 

 

 

 

 

 

 

 

 

 

 

 

 

 

 

 

 

 

 

 

 

 

 

 

材料:鮮奶.厚片土司去邊.花生粉.糖粉.太白粉

 

 

 

作法:1.將厚片土司切成適當大小

 

2.沾泡鮮奶   兩邊均要   不要太軟

 

3.沾粉下鍋油炸   火不要太大

 

4.盛起   裹上花生粉  灑上糖粉

 

趁熱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