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道簡單輕食


    因為  1.烘焙用的杏仁片還有不少


2.快速可以上菜


3.熱量不會太高


 


 



 




 


 


一些鮭魚沾粉裹蛋液 裹杏片


入平底鍋煎


一部份不沾  因為小公主不愛杏片


 


附上昨天託樵爸到7-11買的


半價  墨西哥熱狗


竟然  他分別去好幾家


共買了 25 條 


 說冰著  能做其它料理


佐上  也是 7-11的醬包


"蜂蜜芥末" 及 "酸黃瓜醬"


不過  那芥末包沒啥酸味


我另加上  "旗子黃芥茉醬"


 


 



 


法國麵包 佐上 燻鮭抹醬


真的有夠讚 ~


當然..  我指的是醬料  ~


這樣的輕食 


絕對會飽  又不會發胖喔 ~


 


 


*****


 


假日幫孩子們加強復習


夜晚  等公主入眠後


狂看一些片子


 


"時光旅人之妻"


"暮光之城 一"


"暮光之城二 ~新月"


 


都讓我迷在其中


原 來


真的這樣好看  !!


 


 


在學校  看一個孩子常拿起


暮光之城來看


我想..  那內容有那麼吸引嗎  ??


 


 


然而  換到我


 從凌晨 迷到 天發亮


我的臉 


 也快成了吸血鬼一樣死白  ~


 


 


 


 


 


 


 


 


 




Lykke Li-Possibi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