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做飯   也匆匆決定炒麵較快

 

習慣用上的  "油蔥酥"  卻缺了料

 

 

 

用上澳門帶回的  馬拉盞【瑤柱】

 

所謂的瑤柱  就是我們一般說的"干貝"

 

 

 

 

 

加上   好朋友過年來訪帶來的伴手【意麵】

 

當澳門的葡式味  遇到   台灣的古早味

 

一絲  一麵   也精彩

 

~

 

~

 

 

 

 

 

 

 

 

 

 

 

 

除了濃郁的芳香味

 

當然  還多了  好朋友的人情味

 

尤其是   年初二的我

 

無法從婆家   趕回   娘家

 

你  卻代替了我 

 

  陪伴了孤單的媽媽

 

也帶了   好吃的伴手禮孝敬母親

 

 

 

 

 

 

 

謝謝 ~ 真的 !!

 

雖然  至今都沒有好好的

 

說聲謝謝  與  表示

 

 

 

 

 

不 過 

 

我相信

 

終會等我的..

 

對吧 ~

 

 

 

 

 

  

 

 也相信  

 

這份悸動  會永存在

 

我和媽媽 的  心中

 

直到  永遠

 

~

 

~

 

 

 

 

 

 

 

 

 

 

 

 

 

 

 

 

 

 

 

 

 

 

 

 





 

伍思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