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   除了舊   佈了新

 

桌巾   吊飾    隨著不同節日

 

讓家裡     也有過年喜氣

 

所謂的喜    大概就是  ~  中國紅     !!

 

 

 

 

 

  自己寫春聯     這習慣   

 

 後來也感染上毛筆字寫得好 的 公公

 

 

 

上回     婆婆來高雄   

 

她說   以後如果她  ,  很老了 ..

 

老得     再也無法一個人時

 

她想來高雄   讓我照顧    好嗎   ??

 

她問 ::  會不會    造成我的麻煩呢   ??

 

因為    比起她身邊的人

 

 她還是   喜歡和我們   住一起    !!

 

 

 

 

 

教一個      上了年紀    

 

有著傳統威嚴名字   "婆婆" 的 人

 

肯放下身段     說出     她內心的心聲

 

我說  ::   媽媽   ,我當然願意呀   !!

 

    

 

   我很感謝妳     不會固執的  

 

  待住習慣     偌大的地方

 

來到這裡    讓我可以照顧妳

 

    能顧及到娘家的媽媽

 

 

到底    是她老了   ??

 

 ..  還是...  

 

我在她眼中    已不再是    小孩   ??

 

 

 

 

 

直腸子的婆婆   在當年    我是新嫁娘時

 

往 往 

 

   很受不了她    突如其來的    快言快語

 

"小蓉總會勸我    耐心   包容心  

 

一年一年過去      後來發現

 

       

 

在婆婆  現在”快言快語”的  

 

 說起這些   內心話時

 

才明白    自己   

 

 付出多少     已不再重要

 

我以為    永遠 

 

     也 不會看見  "努力"

 

卻成為  

 

  她默默累積來的 "依賴"與"信賴"

 

 

 

誰知道   

 

  下一站   ,   幸福    

 

 在前方   等我

 

 

 

 

 

 

 

 

 

----------------------

 

 

 

 

 

這幾年      卸下一個"全職"忙碌的生活

 

走入     一個

 

遊牧民族    生活

 

"兼職讓我有成就   還能   兼顧與兩全

 

 

 

    在稅務.與公司登記有疑問時    總麻煩..請教 

 

樓下事務所  "emall"     林 先生

 

 

 

 

 

這  1.2年來   

 

 莊董...主任    當有需要"代打"

 

總不會忘記      call上小矮人

 

當  然   

 

 其中應是""老師     妳的推薦

 

我感謝你們       讓我

 

這一站      ,    很幸福 

 

 

 

 

 

 

 

 

------------------

在這一片   

 

"淺藍"    "天空"

 

小矮人     像是  

 

茫茫"sea"      一隻"小蝦米"

 

  也像是   "天邊一朵"  

 

不太起眼  的 ""

 

不過    "親愛的" 

 

豐富   一個 平凡"媽咪"    成為    不平凡


 

 

在送走     牛年

 

迎接 虎年      之際 

 

小矮人      引用一些格友""

 

祝福各位  ~

 

 

 

 

 

        ~  " "  ""   ""  ()   

 

~  ""  " 

 

~ ""  " 

 

~        ""

 

   最重要的是能  

 

~     "微笑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