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樵夫  最愛的小老婆 

 

當然   就是天天離不開的茶與壺

 

一路買來   從他二十幾歲

 

開始看   開始買

 

到現在  ..

 

雖不至於   到上百支

 

 

少說   也七.八十支壺是跑不掉  ~

 

 

 

 

 

九二一地震時  

 

樵爸  最擔心的就是這些壺

 

幸好是 ~ 毫髮無傷  !!

 

 

 

 

 

 

 

 

大公主出生時   買了一對鼠

 

鼠嘴  就是  出水孔

 

不過   只能觀賞用

 

卻無法  泡茶焉  ~ 

 

 

 

 

 

目前在公公家 

 

還留有不少存貨

 

公公已經  下了幾次通牒令

 

要樵夫把那些壺拿回高雄來

 

我們是很疑惑  ..

 

公公也喜歡泡茶 

 

住的地方又比我們大好幾倍

 

難道說  連"容納茶壺"的空間都沒  ??

 

 

 

 

 

 

 

 

 

通常來說

 

樵夫一般泡茶的那幾支壺

 

都會用  "牙刷" 刷得ㄅ亮 ~

 

 

 

其餘  都只是擺著當"家傳"的

 

因為  櫃子或架上都沒有玻璃門

 

所以  也就容易沾上灰塵

 

當然啦  !!

 

每隔一段時日

 

當我看不過去時   這些..

 

又輪為我的工作 

 

可   我總不能常為了這些壺

 

洗洗刷刷  是吧 ~

 

於是  擦好的壺 

 

我就用保鮮膜包起

 

 

 

樵夫說 ~ 好醜喔  ~

 

好醜..

 

誰叫你  自己ㄦ不動手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