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夫爸上班裡的替代役  推薦他


楠梓有名的  【楊寶寶蒸餃】


幾年前是市場裡的小攤子


生意好到   現在有店面有冷氣


樵夫爸帶我去吃的那天


生意好到連2樓都快坐滿 ~


 





價位說來很平實 



烙餅  香香酥酥不會太油 ~





 


熱騰騰的鍋貼  汁多 餡也飽滿


如果有我愛的   韓式泡菜口味就好


可惜 沒有  !!


 



 


蒸餃的皮好Q   皮是手工桿


味道不錯


不過 對我來說  有些油就是


 



 


玉米濃湯   好喝 很濃   ~


奶味也不重


我很怕有奶味的玉米濃湯










鳳中奇緣也有來採訪過


  喜歡吃鍋貼  小籠包嗎  ?


這家平實 不貴


附近的大學生都愛來這家吃


經過 楠梓時可以來試試喔 ~


 


秋冬・落ち葉集めのイラスト1


 


 


 


p.s: 婕瑜 這家離妳應該很近,趕快叫 大熊 帶妳去呗  ~


     我說雲爸你可以開著小綠綠,先到岡山接小姨子,再去鳳山接3媽,你請客我帶路....瞭解我的明白吧 ~


 


楊寶寶蒸餃


住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0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