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妳  ~  

 

              像深夜裡的盞盞明燈

 

                  在孤寂夜裡    點亮我城堡裡銀河星星  ~

 

 

 

 

 

天秤座的妳   ~

 

             妳的笑猶如秋天的微風

 

                  在每個安靜時刻裡   溫柔的吹走我的憂傷 ~

 

 

 

 



天秤座的妳   ~

 

             妳的陪伴猶如花房裡最貞靜的花朵

 

                  靜靜的傾聽我    細訴..

 

                  紅塵俗事  往事  及關於"王牌咖啡"故事 ~

 

 

 



天秤座的妳   ~

 

              一直以來   因為有妳

 

              所以能照亮我這平凡的小婦人  ~

 

 

 



天秤座的妳   ~

 

               在特別的日子裡

 

               用最虔誠  最美麗的心

 

               祝福妳 ~  生日快樂   永遠要快樂 ~

 

   ขอให้เพื่อนของฉันทุกคนมีความสุข สุขภาพดี ตลอดไป 

 

                    

 

                               獻給我親愛的妹妹  惠和菁

 

                                     在十月屬於天秤的日子裡 

 

                                                 ~ 小矮人 ~ 

 

 

 

 

 

 

かわいいイラスト

 

 

 

 

 

 

 

分享~"花房姑娘"感謝天天的推薦,以此獻給我親愛的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