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中秋時   我媽每天細工慢活的捏月餅


她說未到中秋吃餅才有味ㄦ ~


一有空就做上 鳳梨酥.蛋黃酥等等的


送親友   送哥哥弟弟大嫂 的 朋友.客戶的


她問我要不要也做幾盒去給朋友吃吃..


我說 : 不用了 ..  我自己會處理 ~


因為  第一::不想我媽太忙太累


      第二::我送人   人家不好意思又會送來回禮


      第三::我家也收到不少禮盒   吃都吃不完


 


所以   也就不勞煩了  ~  


 


 




 


 


因為颱風加上小孩快要月考的關係


所以今年沒回婆家去過中秋


婆婆寄來一大箱的愛心  ~


大白柚.硬柿子.杏鮑菇.雪白菇等的還有絲瓜


公公還交待我要拿些回娘家去分著吃


把杏鮑菇和絲瓜拿來烤   真的是清甜無比 ~


 


 



 


 


我弟最近迷上釣泰國蝦


不過   得到的戰利品都是進我和公主的肚子裡多


把一些死的先拿去烤    活口再繼續養在盆裡


大嫂買來的臭豆腐烤一烤   再加上韓國泡菜


真是 ~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媽媽自從在"鳥語花香"吃到相思雞後就很喜歡煮上這道


弟妹還買了雪花牛  和  羊肉爐來


可惜這種大型動物我是不吃的 ~


 









中秋烤肉是孩子們最高興的時光


有吃  有玩  還能放煙火


後來


媽媽打太極的朋友也來聚聚


我因為中途去補習班接老大  


又帶她去看眼睛   配眼鏡的


整個晚上都是大嫂和弟妹守著烤爐較多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   溫馨的夜是沒人會和我計較這麼多的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