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泉利米香"   基隆人一定無人不曉吧 ~


這個郭董喜宴指定的泉利米香


小矮人  孤陋寡聞沒吃過


雲媽 的格子裡看見她從皇后那帶回的伴手禮


我和小子的娘 都起了夭鬼心


都想咬一口  有人更貪心


想拖兩貨櫃  ..... 


 


 


從台南吃完日本料理   泡茶聊天後


傍晚回到家   休息一下下  


打個電話  樵夫爸說晚上要回家吃飯


於是又從冰箱拿菜出來準備


看一看  好像不夠"澎派"


又騎車去採賣一些熟食回來


正在廚房忙著..七點多電話響起


::


 ~~  小矮人  等會我們出發拿米香去給妳 ~


~~


原來雲媽 千里迢迢特地要拿來請我們吃


 


樂奔


 


當然很"歹勢"啦 !!我隨意說說還給我當真


我說不用從北港那麼遠又來


孩子明天要開學   回家會太晚


找一天   早一點來可以聊比較久些


雲媽又堅持說:沒關係   ~~





 


 


於是趕緊先出門去弟弟家拿公主的眼鏡


又到  花蓮提拉米蘇 和方師傅


 給雲家的小孩當點心吃


誰知  被莊肖維 ...


雲媽他們是在夢時代打電話給我


然後騙我人在北港才要出發


~ 哇里咧  ~


然後....


米香一放管理室  趕緊又逃之夭夭去


還已經到仁德往北  的高速公路上去


 


 



 


 


哇 ~~


我那二袋的蛋糕和麵包


是要吃到變肥豬喔 ~


"歹鬼帶頭"的騙局  一定是雲爸想出的鬼主意啦 ~


不然..雲媽那麼老實  連說謊都會結巴咧 !!


說來說去


還都得怪上泉利米香惹的禍


好像也不對 ..


要說啊 !!都怪皇后的米香太迷人


這伴手禮啊 ~~


從國境之北 飄到北港


再飄到高雄   小矮人再護送到小子的娘家去


我啊..一個晚上  跑這跑那


突然想到晚餐還沒吃咧 ~


連椅子都還沒機會坐下喘口氣


想到又被雲爸戲弄


 


夭瘦喔 ~


 攏係泉利米香惹的禍啦 !!


 


 


 


 


分享文~彩雲飛 基隆泉利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