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   天天會上傳財訊消息給我


讓我知道該投入時..  該跑時..


還不會傻傻在原地 ~


 


還有個好姐妹


三不五時會上傳"慈濟小語"來分享


"黃金"對她來說是身外物


結婚時的金飾幾乎已全數捐出


黃金漲.跌時會告訴我是買.賣點 


 


 


 


"黃金"這一.二年來漲了1.2倍


漲時我常蠢蠢欲動


但我的蠢.動..是想賣來賺錢


韓國經濟危機時  


很多韓國人民捐出黃金.珠寶救國家


覺得自己不如那些人和好姐妹那樣的善心


可以將"黃金"全數捐出


也不若我的麻吉小菁~在風災捐出一個月四萬多的薪水


這種發揮大愛的大愛  


在我這個凡人的手裡是盤算與不捨的 ..


 


 


 


前一陣子   黃金在高點


心裡高興著   一直盤算想賣來賺錢..


一翻兩瞪眼的價錢   可以讓荷包滿滿 ~


情感呼嘯過  


看著盒子裡   這些曾經親朋送上的祝福


要從此就荒蕪   


也著實會讓人感到不捨


 


 


結婚當天新娘要喝茶  


當時媽媽幫我準備給樵爸阿公.阿嬤的喝茶禮


是黃金戒指~福壽.如意


就在阿嬤今年的過年   覺得自己將不久於人世


於是   將它又還送給我 


婆婆說   有時她覺得很懊悔


阿嬤在時生病了   照顧久也會不太耐煩


人走了後   想想當初若多忍一下下


人生其實也是這樣過


 


 


人啊 !


常在情感與理智下衝突..背叛..


也常在貪婪裡戀棧著


難以找到平衡的那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