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車上的置物箱    除了基本防護配備外


還會放1.2種   小點心


通常載我媽    她一路嘴是很勤勞


除了愛開槓     也愛吃吃小點心


 


 


上次  雲媽  來高雄找我


還帶了一袋的 < 豬腳圈 >與我分享


這個零嘴   相信我們從小都吃過


 


 





 


 


媽媽吃了後覺得很喜歡


所以    放了幾塊在車上解饞


去台南姨媽家泡茶時我也帶去分享


表姐.表嫂....所有吃過的人都"ㄜ樂"好吃


我覺得是有點甜    一定要泡茶來配


 


  琵琶女   還打電話跟雲爸致謝 ~~


還說  雲媽妳的聲音聽來很有氣質..


雲爸的聲音   很書卷又斯文~~


我說  :  雲爸 賣假呀啦  !!又不是頭一天認識你  ~~ 鬼點子 


對不對     雲媽    ??


不過     琵琶女...妳也真是的 ~~吃人嘴軟ㄟ


 


 



 


這豬腳圈    會喚起很多人的兒時回憶


有沒有吃過呢   ??


多久沒吃了呢   ??


別客氣   !!


喜歡的話   自己動手去 


千萬記得    要泡一壺茶喔   ~


~~


~~


 


 


Photobucket


 


延伸閱讀 ~~庄腳圈~收穫滿滿~~豬腳圈


                      皇后水瓶 ~~瘋豬腳圈


 


 


 


 


 


 


 


 


 


 


 


 


 



 



曾寶儀~~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