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人今天來到    台南七股鹽山樂奔


不是   來看黑面琵鷺     也不是來爬鹽山啦 !!!


是    要為我的姨丈   來慶生


   以往   都是由表嫂親自下廚


可是    姪子..女長大後    各自又帶了男.女朋友回家    


加上我們這些   諸朋親友的......2.30人        所以這次選擇外出用餐


 


鹽山阿城   海鮮料理店     在七股非常有名


位於    七股鹽山博物館旁  


也有    報章雜誌    來專訪  


這家    是我表姐夫 的 舅舅開設的


剛開始     原是小小的黑白切攤    因海鮮新鮮..衛生


  生意愈做愈好    口耳相傳後    


如今    店面一直拓展     假日更是一位難求!!!


 



 


  這就是    待我如父的~~姨丈


  感恩~~我另一個媽  中有介紹過


相信    你們不會陌生啦!!!


 




表姐夫 ..表姐..嫂


(    俠女     今天也有休假呦!!  )


 


來看看  今天的料理菜色吧 !!!


 



 


生日嘛!!   當然  一定要有麵線啦!!


蚵仔多   大又肥美    麵線很Q..不軟爛


小孩   都吃2碗以上喔!!!


 



冷  盤



海參..豬腳筋..燴貝類



清蒸    三角魚    也是店內招牌菜之一     新鮮又清甜



炸   蝦



 


超人氣王的    "珍味鵝肉"


鵝肉香Q彈牙    尤其襯底的鵝血軟嫰   醬汁入味


是老饕來店用餐    的必點佳餚




烤  花枝...鰻魚



 


粗鹽焗明蝦


看!!  大明蝦   肉真的很新鮮...清甜


 



俠媽..俠爸



大俠..佳雯



 


門庭若市   的人潮    店內真是一位難求


今天託表姐夫的福     讓我們享用到 豐盛美食下一張(熱鍵:c)


當然    也得感謝    出錢的錢主啦!!!!


一直到 晚餐    我還吃不下咧!!!


 


 


當然    享用美食外


也要祝福     很疼我的 姨丈~~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長壽


呷百二呦!!!!


 


 


 


 



 


 


 


台南七股    鹽山阿城海鮮料理


ADD:台南縣 七股鄉中寮村45號


TEL:  06-7800733


營業時間:  AM11: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