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說   沒事最愛逛逛~~好市多


除了能看看書   採購家用外  還能來試吃東西


雖非假日   不過人潮一堆   推車裡東西也一堆


似乎不用錢似的!!!


離聖誕  雖然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也小有氣氛囉!!!


 



 


我 和  美鳳  家  一樣


   蛤蜊濃湯   也會買來做方便料理


便宜..美味..又快速


蘿蔓 是 我媽的喜愛     可惜今天不漂亮


 



 


看到  霜降豬肉   就想起  美鳳  做的 香草豬肉


嗯!! 真正新鮮的肉   是只要川燙   沾蒜泥醬油   就很美味


可是  這一盒就要五百多   真正是~~買不下手啦!!!


火腿..煙燻肉..德式香腸....這些不太健康的再製肉品


通常我蠻喜歡 !!!   想想.......   我這人也很白木


常是   知其不可為   而為之~~~~


 



 


今天的   進口  無籽紅葡萄  特價   


 通常一盒$299元     今天只要 $167元     


我媽很喜歡買   但..我並不喜歡吃


老實說   還是上次   介紹  的 圓圓葡萄  較吸引我!!


 



 


今天   讓人試喝的  曼巴風情咖啡


喝來   似乎沒有   西雅圖咖啡   來得香濃......


還有    羊奶乳酪切絲搭蘿蔓   我也不愛耶!!!


幸好   是有試吃試喝   這種活動    否則   會被我打入冷宮喔 !!!


   


 


 


上回教   婆婆做   蔓越莓饅頭   


做了之後   大成功   獲得不少掌聲


所以   又補了貨    等婆婆和我  到日本回來後  


 再順便讓她帶回家      繼續練功!!!


 


週休二日又到   美鳳  趕緊再去補補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