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不一樣    中秋


 


風不算小     雨有點大   的   中秋假期


 


少了    媽媽不再有心思    製作的   美味月餅


 


少了     放長假     親愛爸爸   的  身影


 


雲低沉     風呼嘯    雨是我沉默的   心聲與想念


 


 



 


謝謝公婆   這二天   陪伴細數.....


 


過去與    我父親     相處的往日情懷


 


謝謝   樵夫爸~~ 87歲奶奶     給我的安慰與關懷


 


謝謝  樵夫爸的三叔~富仔


 


從結婚前...至今的照顧     展現   慈愛長者風範


 


 總帶上    台糖長榮月餅........讓我們品嚐


 


謝謝     婆婆邀我月底    一同至日本遊玩散心


 


謝謝   親愛朋友們     的     溫暖關懷.....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   歌唱


 


星星照亮      在起風的地方


 


閉上雙眼      感覺    你在身旁   


 


你是我永遠~~


 


~~~     幸福的月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