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的朋友 hui 飛鴿   寄來好禮


一箱滿滿  冷藏好禮   滿滿愛心


這就是   我遇見~~大個子的開始


雖然....它  叫大個子   可是...一點也不"大摳"!!!


人家可是   貨真價實   一點都不"虛胖"喔!!!bingo


 


 


相信住在   岡山地區的人


都會知道  大個子包子.饅頭店


大個子不像一般的饅頭店   發的太大沒口感


它是  不加任何  的  人工添加物


口感很Q..雖然不大     但很紮實... 有嚼勁!!


只要會做饅頭的人    一吃就知道純手工的好味道~~



尤其   我和樵夫爸   很愛這辣肉包


應算小辣吧 !!!我這個很少   吃早餐的人


都會為了大個子   而改變這個壞習慣呢!!!


  樵夫爸唸國中時    家住岡山好幾年


所以   當他吃到大個子   這種好味道時 


又令他懷念起     住在岡山種種的過往回憶......



這就是   在  的格子裡   介紹過的  黃圓圓葡萄


hui  看了介紹後    也貼心的去買來讓我嚐嚐


呵呵~~~那我如果想要天上的月亮...


妳也會幫我實現嗎???


我是很少  會主動買葡萄來吃的人...


不過這黃圓圓   也是讓我下保證的~~~


套句 雲媽  說的...我敢剁雞頭發誓啦!!!




  以上兩張葡萄照片   就是跟  借來的 !!害羞扭扭


因為呢...我拿一半葡萄    回家孝敬我爸媽   


來不及      照上相片


連嘴刁的他們       也很"ㄜ樂"喔!!!


另外  hui 還請我品嚐   另一種幸福好味道...


當然    這祕密武器   現在不能出現啦 !!!


我總要留一些底牌吧 !!一次說完...就沒戲唱囉!!挖鼻孔



吃飽了!!  也喝足了!!!


真要感謝  hui  讓我遇見幸福好味道


不過要感謝她之前.....


佛祖又提醒我   叫我別忘了都是祂的功勞....


因為佛祖的牽線...我才能遇見hui...也才會遇見真情....


這樣說   對吧!!!


學期又畫下  休止符了~~~~


我一直是個    想實現行萬里路的人!!


從旅行中   尋找新發現..新感動...新的不同方向


這就是我    冷空氣獨白的我


hui...我當然會把妳放在這裡


帶妳一同去遨翔.......


還有我的麻吉~~小師妹..竹菁


別忘了!!麗尊要留個位子


等流浪回來    再告訴妳們許多故事~~~


 


 


 


 


 


 


 


 



大個子包子饅頭


ADD:高雄縣岡山鎮大德一路168號


TEL:07-6242492     AM:7:00~~PM7:00     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