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時間   來到   傳說中的   海洋天堂

 

原來   西子灣  的柴山  還有此後花園

 

置身  都市裡     小城中

 

更讓人   遠離塵囂

 

 

 




 
在廟口處  有停車場   也可將車往下開

 

不過   路較陡   我選擇   走路

 

走路    是休閒中   愜意的運動方式一種

 

不疾不徐      

 

沒有   任何    思考

 

幸運的話    或許   還會發現   松鼠的蹤跡 

 

 


 



下階梯旁    發現 hui  喜愛  雞蛋花

 

停下腳步    佇足一看....

 

決定將它  拍下   hui  瞧瞧 

 

 

 

 

 

順著階梯   往下走   可親近海  可進入海洋天堂內

 

不過   我光是   站階梯上 

 

往海一望     就是    一大享受

 

 


 

 

 



雖然   現在天空飄著雨   不過  不是很大

 

所以   不少人   仍選擇   坐在戶外的露台上

 

當然       也不例外

 

 

 

於是     在此刻 

 

      終於相信  

 

原來   我一直是愛海的....

 

來看海的機會    比山的機會.次數   多上許多

 

 


 

 

  



澳洲籍的老闆    中文說得很溜   感覺蠻嚴謹

 

新來的服務生    一邊點餐   老闆在一旁叮嚀著

 

深怕  有出錯       遺漏的

 

 

 

 

 

想點這家   有名的   法式洋蔥蛋派  

 

只可惜    今天沒做   服務生說   因為蠻費工...

 

所以   並不是  天天有   所以囉 !!看運氣吧 !!

 

 

 



歐式香腸三明治

 



點餐    可以 另加150元的附餐~~

 

(濃湯.麵包.沙拉   32   +   60元飲料任點  +  甜點  +  水果)

 

也可換   別的飲料   補差額

 

感覺上   是加了  附餐  較划算

 

歐式麵包   口感很紮實  

 

 

 



起士豬肉千層麵



一層一層的麵皮   鋪上義式肉醬

 

  灑上   起司絲   焗烤 

 

!!   評價不錯呦!!

 

不酸   不油   不膩

 

比吃   義大利肉醬麵    感覺好愛心愛情

 

 


 

 

 



海在不同時段   有著不同的美   不同的光影

 

所以   影響著    人們    很多的情緒

 

   如果在黑夜裡   能有一片片的繁星

 

那麼  我想  我會  細罐子  告訴我的

 

         流星的願望

 

 


 



   

 甜點   巧克力慕斯   還真是   十足的巧克力

 

紮紮實實    不像慕斯   是像吃巧克力口感

 

熱量不低    淺嘗就好~~

 

不過     小孩    應該很愛~~~ 愛心愛情

 

 

 

 

 

那天   原是要帶  雲媽.雲爸 一家  來此  愛心愛情

 

不過   雲爸   太客氣了!!

 

是說   雲爸   你那漢草   小矮人 

 

是不會   把你推下海洋   上天堂的啦!!!  

 

 


 

 








 雖然   下著雨   不過  仍究出現一抹夕陽

 

此時   又有著不同     景像     感受

 

我想   最近  我會愛上這裡吧 !!

 

 

 

 

 

人呀!!在這個人生中  常無法  真正的做自己 

 

我們   都是   被理想   而犧牲的過客

 

被淹沒        熱情   熱力

 

如果   不經過   海浪    拍打

 

我想   會更  麻木不仁  !!

 

也許      就是   我另一個    渡口

 

 

 

 

 

 

 

所以    學姐--小師妹   我不想  去麗尊!!

 

         

 

     

 

 看     

 

     

 

 


 

 

 

 

 

 

 

 

 

 

 

 

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

 

ADD: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TEL:07-5250058

 

http://www.haskellco.org/escape41.htm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